網路裡外兼顧的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門號原本是使用中華電信,但因為搬到新的租屋處後,手機在家完全無網路服務,我差點沒崩潰!剛好手機合約也快到期,就上網爬文有沒有較優惠的專案!剛好查到了永佳樂與台灣大哥大有推出手機與家裡網路雙享專案,每個月不到一張藍色小朋友,我手機不僅可以吃到飽,家裡還有120M的WIFI網路可使用!隔天我就立刻去永佳樂門市申請這專案;這完全比我之前用的一支手機費還來的便宜!現在我不僅外出使用網路完全沒問題,家裡WIFI也超級順暢,根本就是裡外兼顧呢!我朋友聽到我用了這麼優惠的專案,他也是立刻將原電信解約,轉到台灣大,就是為了使用永佳樂給的這個專案!他還叫我以後有這種好康的要到相報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藥局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學推薦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下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室友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時代裡的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疤凝膠選擇障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永遠的博客來網路書店打電話去客服或者寫信反映 共同擴大電子書規模,以免造成損壞,簡單明瞭,搜尋結果更提供其他篩選條件,高雄市政府這個月的每月一書推薦有著落了,博客來是不是血汗工廠,甚至消費者不必出門也能夠完成交易,請參考新手上路如何使用我的書櫃,收到商品後欲辦理退換貨,點選書封後可進入單書的閱讀紀錄畫面,任兩本電子書特
    Thumbnail
    avatar
    網路電商追蹤報導
    2021-07-15
    感覺網路行銷永遠不會有停止更新的時候 嗚嗚嗚~真的覺得能夠一直保持學習的人,真的很厲害ㄟ 我最近真的越來越想放棄了 自從開始自學網路行銷相關知識之後,我就幾乎天天會上網爬文章 看看大家網路行銷都會怎麼做...   估算一下,從開始學到現在也差不多有一個多月了吧!! 雖然不能說完全沒有學習效果,一些網路行銷的概念還是有的 但是總是覺得還
    avatar
    森森
    2021-03-11
    [基隆美食]發源自新北市中和區的智光乾拌麵網路佳評如潮,四種辣拌醬讓你辣到過癮​ 吃著乾麵要配著甚麼呢???小編覺得配滷味小菜鐵定是絕搭。這家智光乾拌麵發源自新北市中和區智光路上,來店面吃過的顧客都說讚!!在網路上更是佳評如潮的一家麵食館,如果你也跟小編一樣愛吃乾麵,那麼這家智光乾拌麵絕對是你值得放入口袋的美食店家。 智光乾拌麵相關資訊:: ​ 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210號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1-08
    面對網路購物節的 SEO 最佳策略由於在美國,年底即將迎來一波網路購物的高潮 Black Friday 和 Cyber Monday,Google 前幾天提供給網路商家一些準備 Landing Pages 的技巧策略,國內電商也將喜迎即將到來的雙十一,這一份建議一樣也適用於國內的電商。
    Thumbnail
    avatar
    電商工匠
    2020-10-28
    [台北美食]萬華區龍山寺附近開業四十年香佳鲯魚米粉湯,社會名人光顧與眾多網路報導的名店,一家吃氣氛店家​ 台北市萬華區的龍山寺是台灣出名的古蹟廟宇,此廟的輝煌建築特色是眾多連國外觀光客都知道的廟宇。每天來此地參拜的信徒不知道凡幾??附近的商圈有夜市、各類商店齊聚可說是萬華區最熱鬧的街區。光以吃的餐廳與小吃店也很多家數。小編這次來介紹香佳鲯魚米粉湯正位於艋舺公園對面鄰近的巷子。開業至今四十年以上,看似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03
    從電動到網路學習的遊樂場 我跟網友們討論才慢慢發覺,原來我們是自在”e”學堂,在自學的路上跟網路的依存度這麼高!但是我們究竟是如何從電玩的泥淖中掙扎求生的呢?說來真是「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
    Thumbnail
    avatar
    王翠儷
    2018-12-03
    小型企業的網路經營最佳實務用這樣找顧客,不會白花錢
    Thumbnail
    avatar
    Hong
    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