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年至古稀年了,身體狀況大不如前,我跟爺爺的感情相當的好,因此我是相當擔心,也認為應該要幫爺爺補一下,吃一些營養補品之類的,但我對這方面並不是太了解,網路上一大堆賣藥的感覺都只是在行銷自己產品的好而已(所以一定不會講壞),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從何選擇起。
剛好我家樓下就有一間藥局,藥局老闆是一個60幾歲的伯伯,有天我去幫家裡買口罩的時候,就隨口問了他有沒有老人益生菌推薦,沒想到他居然開始滔滔不絕跟我講起老人益生菌推薦,我真的是又驚又喜,他給了我很多建議,我也跟他說了爺爺的身體狀況,最後他給了我一個他最推的老人益生菌推薦給我,希望藥局老闆的愛心也可以反映在爺爺的健康身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車禍後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對永佳樂的始終如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搶到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縮小腹用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5 台灣的藥局:勝過7-11的零售業的新秀 截至2022年,全台的藥局數量已達到10584家;而同年,便利商店的數量大約有13000家,其中7-11(小七)共有6631家。換句話說,藥局的店數已經超過了小七。為什麼藥局的店數能夠超越 7-11 呢?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4-05-27
    台灣的藥局整併潮掀起了第三波浪潮。這波整併潮是由資本推動的,並且在疫情爆發後開始有了大規模的變化。 最近,台灣的藥局整併潮掀起了第三波浪潮。這波整併潮是由資本推動的,並且在疫情爆發後開始有了大規模的變化。 以下是關於這個問題的詳細解釋: ## 藥局整併潮的影響 這波整併潮對於台灣藥局市場和相關產業的重大影響。 藥局競爭的資本化趨勢、跨行業整併對藥局市場的影響、以及藥局整併對
    Thumbnail
    avatar
    沈重宗
    2023-11-26
    上好松山藥局的「佳益康元氣補給(元氣補精)」照護您的美麗與健康,展現自信美麗!佳益康元氣補給(元氣補精)是您展現自信美麗的最佳良伴。結合了養顏美容、護脾、養胃的綜合保健功能,讓您從內而外散發健康光采。元氣補精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透過充實膠原蛋白,使您的皮膚水潤彈性十足,煥發紅潤氣色,展現青春活力。
    Thumbnail
    avatar
    上好松山藥局
    2023-10-20
    上好松山藥局的「格萊思美德國維他命C+鋅發泡錠」振奮活力,由內而外的護航!開啟健康三道保護力!格萊思美德國維他命C+鋅發泡錠為您的健康保駕護航!只需一天一顆,泡水服用,即補充水分,享受口感絕佳的美味。這獨特的發泡錠,一錠便供給您所需的三道保護力。維他命C加鋅的完美組合,不僅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助傷口癒合,更能促進鐵的吸收,要買維他命C+鋅發泡錠就來上好松山藥局!
    Thumbnail
    avatar
    上好松山藥局
    2023-10-12
    成為體貼的藥局好夥伴聽了大人學ep381的心得+對自己的小期許
    avatar
    Evelyn
    2023-08-23
    《與你共舞》影評|讓惠妮休斯頓留在閃耀時刻—結局的小動作與遺憾親友、音樂製作人眼中的一代天后惠妮休斯頓,星途能在此得以一窺。你能在電影中聽到原音呈現,橫跨她不同時期的嗓音。《與你共舞》是由演員重新詮釋的傳記電影。不參雜訪談或旁白,依照真實事件的時序帶你重新認識惠妮休斯頓,而不是爆料媒體或他人的嘴。
    Thumbnail
    avatar
    肚臍君的電影窗簾
    2022-12-31
    我在藥局的那些日子---睽違一年重返藥師之路我在藥局的那些日子,分享一個即將29歲的異地打工女子在藥局2年半的心路歷程,沈澱反思並總結的簡短故事集。沒有抱怨、沒有黑幕,只有默默耕耘的日子和職場經驗。
    Thumbnail
    avatar
    璇的左腦
    2022-12-06
    動畫《異世界藥局》有雷觀後感想—溫柔堅定的醫者仁心這是一位頂尖藥學者因過勞死轉生到異世界成為富二代(官二代)兼藥神服務蒼生的故事。轉到電視覺得蠻有趣的,就在KKTV一口氣追完12集,以下將分享我對這部動畫的人物與故事觀點(純屬個人想法)。
    avatar
    CY Chiu
    2022-11-11
    the GG show 第八集:疫情下的社區藥局 🎉三溫暖 ♨️ (part3)Episode 08 in the GG show on community pharmacy like taking sauna under this Covid-19 pandemic part 3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Podcas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