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沖刷出去疤凝膠選擇的圖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那無邊無際的海洋,我與男友在金黃色沙灘上看著水藍色的清澈海水,就在那浪漫之間,我跌倒了,樹枝刮過我那細皮嫩肉的小腿,抬頭看向男友,而男友看著海洋對我說[你看!海灘上有一個去疤凝膠選擇的圖案]蛤???我都受傷了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於是我忘向海灘,確實!出現了!是去疤凝膠選擇的形狀,像美人魚般浮現在金黃色沙灘上,男友看向我,我看向男友,他伸出他大大的雙手扶起癱坐在沙灘上的我,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當我一站起來我那細皮嫩肉的腿上那一道刮痕,像魔法般消失了!啥?大海給我的去疤凝膠選擇我都還沒使用呢!怎麼就這樣好了??神奇的是我的臉逐漸開始感到疼痛,一直演變成麻木...原來!原來是夢阿!我醒了!我的貓肚子餓了,正在抓我的臉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紅豆腳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30後需要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理師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送產後塑身衣當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拍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延延聊電影|《南巫》|於是轉身向大海走去|院線電影席地而坐的象嶼是南面而泣的老獸,淚訴著被大巫師操縱的過往。牠吸乾了馬泰暹羅文化的血水,含著國族期待的種子入肚,掏空了象體的肉身隨風向外播撒,長成「吉打」一整片綠色稻田,這沃野竟是困住泉州公主的結界,公主在村民口耳相傳的故事裡,成了傳說中的山神婆婆。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1-04-06
    大海是重生的土壤──收穫海洋承諾的廖鴻基《黑潮漂流》首篇〈同類〉與結尾〈然後〉,都說了一段關於女孩與魚,車廂月台水流淌一地的奇幻故事,充滿詩意。那是一個現實中行走暗懷無人知曉的夢,精神深感愉悅,無比自由的人,那人寫的是書裡的女孩,也是廖鴻基。
    Thumbnail
    avatar
    However
    2020-12-20
    綠色和平關懷森林大火,公益市長:把愛傳出去【清訊新聞/國際報導】 在全球疫情持續沸騰之際,其實自然環境所遇到的災害也不少。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今年前六個月的氣溫比過去的平均值高出攝氏5度,上月(7月)更發生森林大火,全球性的環保公益組織 綠色和平 的台灣網站更表示,根據衛星監測數據,截至7月20日,2020年西伯利亞野火焚燒總面積已達到1,9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0-08-15
    我愛鯨鯊和海龜 : 到沖繩必去的美麗海水族館對於許多想要出國,家裡卻有年紀很小的小朋友,擔心搭飛機時間太久太遠,小朋友的哭聲會造成其他旅客困擾的人來說 : 沖繩很近,而且溜小孩的地方其實不少。 想要旅行中帶一點趣味、帶一點教育、想要認識沖繩的生態,一定要走一趟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09-13
    大海教會我的事|海豚房間 與H分離的一段時間裡,我不曾踏進自己的房間,臥房裡我任憑書疊疊堆起,任憑衣服散落各地,一個地方滿了,我便逃去另外一處,反正當時候的我,除了空空的心,還有許多空空的房間。
    Thumbnail
    avatar
    施彥如
    2018-09-22
    大海雕琢的詩畫──船長詩人林福蔭<p>現年六十八歲的林福蔭船長是長潭里漁村人,他位在潮境公園內的住家前掛著「船長詩人畫布」,小小的客廳裡堆滿未曬乾和曬乾的石花菜,屬於夏季的氣息參雜在大海的氣味裡,還有波光粼粼的詩畫作品,詩句在其中舞動著。</p>
    Thumbnail
    avatar
    雞籠霧雨
    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