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小餐館的永佳樂居家監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幾個月前開了一間小餐館,但因應現在的防疫規定,雖不能正常內用,她還是有請員工來店裡負責外帶給客戶的便當,也因為室內群聚規定關係,她也不會每天到店裡,這時我就推薦她可以去申裝永佳樂的居家防護,因為這不僅有120~1G高速上網,免費建置室內WIFI無線上網環境外,還能居家監看24小時不間斷,如有人入侵,AI系統將會通知電話及手機APP推波警告!她聽了我的建議後,當下就打電話到永佳樂詢問監控相關設備問題,畢竟老闆不在店裡,也以防會有偷懶員工,她必須監管食品是否夠符合衛生安全,員工的口罩手套帽子有沒有都戴好!後來她也告訴我,永佳樂的安裝速度跟服務還真是快又好,現在她也不用時常跑店裡,有了這個居家監控,真的是太方便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人30後需要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理師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送產後塑身衣當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拍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美甲工作室適用的永佳樂每個月固定去美甲師那邊做指甲,竟都沒發現他的第四台有好多種功能,不僅可以一般電視觀看,還能線上追劇,重點是….完全不需要遙控器,聲控也可以轉台,當下問她才得知,原來是辦永佳樂第四台,才有這種多功能服務,讓我有點想把我家第四台解約,也轉換去永佳樂,因為超方便超智能以外,更是完全適合我這個懶惰鬼,畢竟…
    avatar
    科博
    2021-05-10
    這次周末是永佳樂與BBQ的組合Nice  這次周末是永佳樂與BBQ的組合Nice 事情是醬子的~我的高中同學前陣子回國了,他去韓國交換了兩年~ 最近回來了(隔離也結束了),就想說很久沒聚了~聚一下 所以我已經打算好,這個周末我們要在我外婆家的陽台BBQ再搭配我家的永佳樂Nice   說起來,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年耶~出社會之後時間就過超快的
    avatar
    森森
    2021-04-16
    觀影心得及推薦│《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比原作小說更合適的結局(無雷)京都動畫的《紫羅蘭永恆花園》果然不會讓人失望。 《紫羅蘭永恆花園》是部充滿感情的作品,它傳達了最溫暖正向的情緒,但就是這些美好的親情、愛情與友情最能戳到大家的淚點。電影院大部分的觀眾都看到泣不成聲,但想必每個人內心都會覺得故事「真好」,懷著欣喜與幸福的感情哭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玉桂子
    2020-10-09
    【音樂推薦】|今年夏天最適合來場紫色的限定戀情——乃萬《But U》&宣美《紫光夜》這兩首歌透過相似的元素,但毫不重複的情況下,反而做到了彼此補充未說完的故事:一段紫色的仲夏夜之夢,璀璨奪目卻短暫,開始的時候有多甜蜜,結束的時候就有多惆悵,愛情趁春夏之交的間隙中鑽了進來,又隨著夏季的逐漸遠離、漸行而去。 多燦爛的紫光夜,多美麗的夏日限定奇蹟,都只是因為你才能讓我感受到。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7-25
    EP1 - 五月天阿信合作的 20 歲台灣音樂才子( 張家誠|渣泥 ) 張家誠,鼓手 / 音樂製作人,今年二十歲。十六歲開始巡迴台灣,各大音樂祭以及各大校園演出,加入「 渣泥 」樂團以後,擔任製作人以及鼓手的角色,首次發佈樂團首張 EP 「 半心 」就被台灣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邀讚賞,甚至邀約合作。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19-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