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中的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家是人生的避風港,回家是多麼愉快的事情。不過,每個人對舒適的家,定義不同,感覺不同,夢想中的家,樣貌多少不盡相同。
家裡舒適,心也那麼,你心目中最舒適的家是什麼樣子呢?我們從月亮星座可以看看我們喜歡甚麼樣的家?那是最貼心的所在!
月亮星座:
牡羊- 生活機能方便的都市生活。最好還有健身設備發揮旺盛精力及情緒。
金牛- 綠意盎然的環境。廚房最重要,隨時美食自己做。
雙子- 不斷訊的網路設備。找人馬上找得到,多個室友也很好。
巨蟹- 溫馨安樂窩。暖色系為主,毛毛玩具也可以,有個壁爐更完美。
獅子- 大氣的房子。小豪宅也可以,一定要美侖美奐。
處女- 整齊清潔的空間。凡事有條有理,所有東西放在固定地方,日本人説的「几帳面」個性。
天秤- 高雅低調的奢華。有品味,有氣質的色調是必須的。
天蠍- 蓬鬆溫軟的寢室。有顆大抱枕賴著也可以。安全隱密的保險櫃,放進所有的秘密。
射手- 周邊廣闊的土地。海邊,山邊或公園,空氣要新鮮,陽光要充足。
魔羯- 大戶人家的格局。客廳是客廳,書房是書房,傳統書香世家的設計。
水瓶- 特立獨行,只要我喜歡,一切都可以。我的家我說了算,水瓶要的是自由自在。
雙魚- 童年回憶的甜蜜。溫暖快樂的記憶,我要回到小時候的那個家。
有歸屬感的家,才會睡得香甜,住得舒適。家,是居所,也是心靈的一部分。
希望大家都可以將自己夢想中的安樂窩現實!
月亮星座不知道的話, 可以上奇摩自己查查看. 連結: https://www.click108.com.tw/unit001/item00167/input.php

    占星AstroEma
    占星AstroEma
    我是謝艾瑪, 政治大學國貿系畢業。鑽研星盤十數年,博覽Liz Greene, Robert Hand, Howard Sasportas, Brain Clark...等大師理論著作,實際判讀數百人的星圖,對占星學普及化有宏大的志願。解讀星盤的奧祕,了解自己的愛情,潛能,發揮個人專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