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0704 人有點多,做了一個夢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中午先配合動物醫院助理進去打掃餵食的時間去動物醫院看小貓,其實小貓咪這週因為感冒,有時候有精神有時候累累懶懶的,但是他看到人類就會很開心,所以想幫他打氣,天天都去看看他。 😩中午出門路上看到不少人在排隊買飲料,買外帶便當,外帶早午餐等等,我有點驚訝....晚上去夜市附近逛逛也是看到更多營業的商家,本來想買豬排飯,發現漲價變成120元,豬排飯只有炸豬排跟高麗菜絲還有白飯,那這樣我乾脆花150元買夜市豬排,有豬排,有鐵板麵,有煎蛋,有濃湯有餐包,還有一杯飲料,應該有比較划算....
下午奢侈地睡了一個午覺(為什麼說是奢侈呢? 因為平常打工時間是中午到晚上,下午根本不可能睡覺)結果做了一個不太舒服的夢:夢見我有一天跟一個人約好了要跟對方拿一個東西,我叔叔用蠻開朗的聲音跟我爸還有我說他們家要去掃墓,叫我們一起搭車去掃墓,我想說去掃墓也不錯就上車了,然後我堂弟負責開車,要開出停車格卻一直撞到地上的阻擋物,後來車子還不受控制還往後面小土丘的撞,感受到次大力撞上阻礙物後,我就說那我先下車好了,我有事情要辦跟人約好了,我就先去跟那個認識的人拿東西了.....
夢到掃墓就會覺得說是不是我阿嬤(已過世)希望我們去看他?我在多念一點佛號迴向給他好了
在2020年我完全沒看電視節目跟韓劇,因為心裡拒絕看電視機這樣的娛樂,會讓我想到在阿嬤家照顧阿嬤的時候,還有帶她去洗腎的時候,總是一直看電視,看電視是我們最常一起做的事情,阿嬤過世了,不用人照顧了,我覺得我也不該一個人看電視節目,這一年常常夢到阿嬤,像是有叫我唸經給他的要求啦,缺食物的要求,帶她去買東西的要求,要洗腎卻發現身上的管子掉了,還有親戚帶阿嬤出去玩阿嬤很開心的夢,昨天是夢到我在美國,我跟一個醫師在人很少的診間照顧病人,有個年紀大概三十左右的長髮女人身體受傷,要洗腎,她說她上輩子是上海人,這輩子到美國,對於要洗腎心情很激動,她身上插著管子,暴露出很多肌膚,說她想先看看她的狗好不好,她的狗在隔壁房間也是受傷,前肢被剃毛還有傷口
跟包紮好的部分,狗是比較大型的貴賓狗,有黃棕色捲捲的毛,她的狗也是懨懨一息,但她看到狗以後很開心....
去年比較常夢到阿嬤在過新生活的場景,到了今年比較常夢到內容有點噁心的夢,例如夢到阿嬤想吃香腸,要從肉開始挑的那種,我帶她去明亮高級的新型有機店二樓,有肉鋪攤位,攤位人員很熱情地介紹新推出的產品,還現場把肉放進去機器製作絞肉,肉還沒灌進腸衣,我阿嬤就好像用嘴巴吸空氣那樣,一眨眼就把絞肉吸進去吸光光了...我跟他說阿嬤不要急老闆還沒做好,你等一下啦,也有夢到我護送一塊缺少頭的身體,搭著火車到一個像是火山洞口地方,看到一個身材曼妙感覺閱歷豐富,但身體看起來很年輕的女人的背影,她說你把我的身體帶來了啊,幫我丟下去(燒掉)吧!雖然夢裡我不認識那個女人,但是感覺就是我阿嬤。
五月的時候因為開始迷模範計程車,幾乎天天在追劇,就很少做夢,六月之後沒追劇就開始做一些奇怪的夢了,哎,本來夢到那個叫我把身體丟下去的女人之後,我想說該不會是一種了結?之後可能不會夢到跟阿嬤本人或是相關的夢了,結果卻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