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業經紀、開發的日誌一]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事娛樂經紀人的部份第一個帶進來上班的妹子是甜美可愛型的甜甜(藝名)
(很多人應該都看過一堆經紀在po一些網路上抓的照片當自己的 然後亂寫說這個妹子今天賺多少多少,我覺得實在很鳥,怪不得很多人不信任這一行 也是其來有自)
甜甜運氣不錯進到檔次最好的店:東區的公主店/招待所,我開發她的時候她是個剛開始從事飲料店的店員,我進一步認識之後才知道她很會玩,時而跑夜店、夜唱甚至還會跟朋友去酒店玩,才想說可以推薦她來我這邊適合的店做與其玩樂性質接近的工作,也算是能夠發揮所長,雖說今天只是試做一天,而且因為晚到太久,所以沒有上到店家規定的六小時(所以我也沒賺到今天的經紀費,不過沒關係之後再賺,且我也沒有以賺錢為目的) 她今天賺了3100$,雖然偏少,不過是由於晚到的關係所以上的時間比較短、加上社交手腕還不若前輩那般強,相信之後會有更好的成績(我也不會瞎掰她一天賺了幾萬塊之類的),但她還是擔心因為錢賺得比較快,所以價值觀會偏掉,我期待她能夠有自制力去克服亂花錢的衝動,也期待自己能照顧到她理財的部份。
剛剛她下班忘了拿證件走,明天一早又剛好要體檢會用到,所以我還特地從林森北回東區幫她拿證件(今晚本來還想接著繼續上我在林森北做牛郎的班 所以本來她一下班我就過去林森北了),明天我還要一早起來,把她的證件拿過去給她,所以我也得趕快睡了~
雖然經紀的部份我才剛做不久,我不知道其他經紀是怎麼做的,但我期許我的照顧是無微不至的,想來做的妹子朋友都可以找我,我會看妳的意願和條件幫妳篩選店家,並陪在妳身旁,好好照顧妳,而在上班之餘也都可以相互關心,這也是期待自己身為經紀的部份能夠盡力做到的
德德的心世界
德德的心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