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頌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志豪老師也是小童星哩,印象中是在小學低年級的時候,那時候我的爺爺是里長,在那個黨國時代,里長有許多參訪行程,我身為家中長孫,就常常跟著爺爺出去遊玩啦,途中用餐時間,時常會叫我上臺去唱歌,在那個年代,中華民國頌就是最政治正確的歌曲了,所以這首歌我不知道上臺唱了幾次,只記得每次唱完都有紅包可拿,真是開心,但我也記得每次紅包裡的錢都被我爺爺拿走,只給我紅包袋跟一杯汽水。今天突然想起去世的爺爺,就突然想起這首歌……
    陳志豪
    陳志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