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2021年無時間日訊息

2021/07/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我們即將要結束了月亮藍風暴年進入電力的黃種子年,在無時間日裡依舊會是月亮調性,月亮調性代表著二元性、黑白分明,代表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對立的兩端,但是當我看到之後我傾向於做一個非黑即白的選擇,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在過去一年當中,不管是我們看到的新聞事件或者是這個社會的氛圍,不知道你有沒有覺得在過去的這一年裡面的二元性特別強,也就是說排除異己的能量特別強,只要跟我不一樣的人都是錯的這種氛圍,其實這就是月亮調性的反映出來的一個狀態。
2021無時間日-月亮的藍夜
在無時間日的這一天,宇宙訊息是月亮的藍夜,而當天的女神印記是共鳴的紅蛇,主印記跟女神印記同樣是2點家族的能量,從這個圖騰印記裡面我感覺到的是,我們能不能跳脫月亮調性的二元性而往更高一層級去感受,是這一天的課題,當我看見了事情的二元性、看見了我與他人不同的想法,我能不能夠不要試圖去影響他人,好好的專注在自己身上,看見我自己擁有的是什麼、我的想法是什麼,當我看見別人的想法與我不同時不要去攻擊、不要去跟別人辯論,好好的專注在自己身上,這是共鳴調性想要告訴我們的訊息。
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去覺察為什麼我會有想要去辯論的感覺,那些讓我們想要對抗的想法是從何而來?當我們有這個起心動念出來的時候,我要先注意的是
"我到底是出於什麼理由而想要去捍衛我的想法呢?"
"我真的是出於一個愛的理由嗎?"
"我真的是希望別人過得更好嗎?"
"還是我只是想證明我是對的呢?"
什麼樣的起心動念就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如果我起心動念是愛那我就會得到愛,如果我的起心動念是要爭輸贏,那也許只會得到兩敗俱傷,而這個結果也許就會不如預期的快樂了。
2021/7/25無時間日這一天裡,主印記是月亮的藍夜,藍夜有一個夢想成真的能量,但同時也告訴我們必須先相信才能找回這個能力,另外這天的引導印記是藍鷹,也在告訴我們我想要成真的事情可能需要一個更遠大的視野,讓我們的夢想跟未來更能接軌,這也是這天需要好好去感受的議題。也許會在無時間日這一天,透過自己的感覺慢慢的發現,自己的夢想可能在未來會怎麼樣發展,而這樣的發展是我要的嗎?如果是,請你相信它一定會來;如果不是,你也可以透過你這個清澈的視野,好好的調整現在的做法,調整成適合的路徑。藍夜還有另一個能量與做夢有關,也許我們也可以好好的在那一天關注自己的夢境,把自己的夢境記錄下來,也許會在未來發現這是個預知夢呢!
無時間日的議題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這天是馬雅的除夕夜,請你用一個除夕夜的心情去過它,用一個除舊佈新的心情去過它,你會發現如果把這一天過好,你未來的一年也會過得很好喔!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