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異邦人》海辺のエトランゼ│BL純愛小品在沖繩│觀後感想

2021/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需要理由,就想跟你待在一起。」 — 實央(2020)
《海邊的異邦人》2020年。圖片來源:采昌國際 版權所有

[故事背景 ]

住在沖繩小島上的小說家橋本駿(村田太志配音),偶然遇見坐在長椅上看海的孤獨少年知花實央(松岡禎丞配音)。就在兩人逐漸熟悉彼此而成為好友之時,實央卻在某天離開這座小島,而實央承諾會打來的電話也從未響起…。三年之後,當實央再度出現在駿的面前,並向他大膽表白時,不斷拒絕的駿也難以抵擋實央的熱情,開始敞開了心扉… — 引用自采昌國際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近年來BL的題材越來越多,或者是說普羅大眾漸漸開始接受了!在2020年7月的ACG展,就看到個漫畫公司大幅海報輸出都是BL的漫畫作品,整個不像以往只是放在一個角落展出,我走過去都感到害羞臉紅了。
而這部海邊的異邦人也是由youtube演算法推薦給我的(天啊!我的嗜好都被發現了!)第一時間就被吸引了,不得不說音樂跟畫面搭配起來十分唯美。
一開始還會以為是新海誠的作品,光影的搭配、色澤的拿捏都具有十足的美術功力,每一個場景都是一幅畫。仔細觀察,美術背景都是用油畫呈現,可以凸顯出電影的美感。
一開始還以為是在沖繩發生的純愛小品故事,已經被主角帶回到學生其實那種彼此喜歡、吃醋的回憶裡時...
修但幾勒!!!!最後那幾幕是怎麼回事~~~~這不是純愛小品阿~
雖然不到18禁的地步,但也算是16禁吧!!😂😂
不過畫面跟駿&實央的對話,拍的很唯美,但也太令人害羞了!請大家務必一個人觀看😚 不然跟朋友之間會出現微妙的尷尬氣氛。
大力推薦喜歡純愛BL作品的大家唷!可以感受到一股清新又帶點情慾的沖繩島國風情的浪漫神作 :P
『勇敢面對內心的感覺...』
大家是否都有曾讓你砰然心動的對象?又是否有勇敢大聲說愛的經驗?面對這些人生的感情故事中,往往沒辦法跟電影情節裡一樣Happy Ending,但至少我們勇敢過了、付出過了,在內心的那一塊會感到踏實感的!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幸福 : )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