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晴雅集》│此片腐味濃厚請慎入...觀後感想

2021/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過人,也被愛過,足矣」 — 忠行法師(2020)
《陰陽師:晴雅集》2020年。圖片來源:NETFLIX 版權所有

[故事背景 ]

陰陽師:晴雅集》是一部2020年中國奇幻動作片,由郭敬明自編自導,趙又廷、鄧倫、王子文、春夏和汪鐸主演。該片改編自夢枕獏的日本小說系列《陰陽師》,劇情描述一位神秘的公主在祭天大典上現身,這引起了陰陽師晴明和武士博雅的注意,與此同時,一段封印百年的秘密即將揭曉。 — 引用自維基百科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本片也是正負評價十分兩極化,而我也是懷抱著好奇心一探究竟此片。
整體來說,我認為服裝、特效、劇情安排都挺有水準,雖然陰陽師是日本的歷史故事,但在這部電影裡真的充滿了滿滿的中國風格!
而讓我真的很想寫下觀後心得的原因是,在劇情對話上,佩服導演的邏輯安排,前後呼應的十分恰當,讓人佩服編劇的台詞功力,再加上場景跟演員對戲上看得很過癮。(當然還有滿足腐女上的裸體畫面啊啊啊~~~)
這也是爭議性很大的一點,滿滿的腐味充斥著本片!「讓我做你的式神」
是電影中讓人腐情爆表的一句話。因此強力推薦給一樣喜愛陳情令的諸位大大了!(不知道陳情令的,快去Google吧~~)大家會喜歡哪一個男色CP呢!魏嬰藍湛vs晴明博雅 ❤
『這輩子了而無憾了嗎?』
呼應劇中的台詞「愛過人,也被愛過,足矣。」
反思自己活到而立之年,是否也曾經全心全意愛過一個人,也曾經被某個人細心呵護愛過…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