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BE BAC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7/23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想說把交易的次數放寬一些,調整看看
就結果來說依舊沒有甚麼改善
所以跟部位大小沒有太大的關係
應該要專注在波動,跟縮短交易的時間
下禮拜在嘗試調整看看問題。
這禮拜真的是上班還付錢虧慘了.....
今日交易
輸的金額變正常了,但依舊是很頂的虧損
看來進場應該有極大的問題吧!
看假日研究研究下禮拜能不能好轉一些!
當沖含退:-60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虧損小爆炸,心態微進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再走,微調還是要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朝思暮想,破鏡重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沒開始就結束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意真的會失荊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Will getting in shape "be flimsy excessively Will getting in shape "be flimsy excessively quick" hurt your body? He just did these 5 things and lost 61 kg in 9 months! The weight reduction techni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7-18
樂齡寫作- I will follow you 說來真是有緣!這暮榆之年,在芸芸眾生裡,因緣際會能與王老師相逢、相識,又有幸成了師生,一起提筆共寫作,找到樂齡自在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1-03-07
“Goodbye. We love you. We will be back." E 好啦。川普都說要回來了,露西也回來好了。 (最後還是覺得川普的離場,充滿創意,超高幽默的~) 我絕對不承認我是川粉。也不承認因為川普的敗選,而沒有發文。我要說的是 ,拜登的報導我從頭看到現在,我沒看到重點。 from the New York Times 雄偉的標題,缺乏實質的數據推演,為什
Thumbnail
avatar
露西
2021-01-31
早安曲 | Lykke Li - I Will Survive 早安曲|來自瑞典創作歌手Lykke Li 剛釋出的最新單曲,她翻唱一首大家肯定都會唱的美國歌手 Gloria Gayner 的70年代Disco老歌 「I Will Survive」,這個版本是靜靜的鋼琴和弦伴奏與Lykke Li 百年不變的充滿娃娃音質感的人聲,原曲充滿元氣,這個版本更適合台北早
Thumbnail
avatar
高小糕 Gao Xiao Gao
2020-10-19
We will be better if you want to change如同飛機升空後,只能義無反顧的往目標前進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0-09-12
回到二十歲:Tomorrow will be fine|小說願所有的徬徨無措都能有機會被跨越!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