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用錢的時候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有這種經驗,我相信對需要的人來說應該會很有幫助,所以我就決定寫出來了。
上個月因為股票有點被套牢,我服飾店的貨款又有快到了,很擔心繳不出來,我會被廠商列入黑名單,這樣失去商場上的信譽,非常不好,但是又不敢詢問朋友,畢竟,因為開始忙生意之後,根本連朋友都沒了。
於是我就在網路上搜尋可以周轉的方法,並因此找到了刷卡換現金的方式,網路上研究了一下,雖然這種方式有點類似借錢,但是在急需的時候,真的就只要這一步,界刷完卡,其實下個月還得出來就行了,因此還是決定找了這樣的公司
但因為這種廠商很多,一開始也不知道怎麼分辨,所以就上了各大論壇,詢問這樣的資訊,後來經過各大論壇的網民們的推薦下,我決定找上這家刷卡換現金,大家的評價也錯,還有自己的官網,感覺更能信任。
後來實際與他們人員處理的過程中,他們也非常專業跟親切,只要按照步驟走,就可以實際上拿到現金,當然就是下個月還是要付掉,雖然金額有縮水一點,但其實真的不多,畢竟其實你也有一些刷卡回櫃+下個月才還款,當然會縮水一些。
這個月當然我的資金就好一些,就可以付完這些款項啦,所以如果真的有人需要立刻換現金的話,這家刷卡換現金推薦喔!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兒時的零用錢  小時候除了過年有五十元紅包外,平常是沒有零用錢的,只是有時候如果跟父母要錢買文具,一塊半也許會給兩塊,多出來的五毛錢就是我的零用錢了。 五、六年級時,曾經跟同學去幫人摘茉莉花賺零用錢;那些茉莉花是採來做花茶的,要一大清早到花園,找那含苞剛好接近開花時的花苞,花苞太小不行,開了也不行,我們在胸前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8-11
    讀後感 | 理財就是理生活 | : 學會用錢的角度整理和規劃人生  疫情之下,心中充滿的除了對於疫情擴散的恐懼外,許多行業受到了影響,面臨到生活、收入的困境之下,究竟現在的我們如何讓自己能夠更好?   理財能力是一項重要的能力,這本書從具體的理財方法入手,進而理順生活,讓自己能更好。  
    Thumbnail
    avatar
    Alice 毛貓
    2021-06-13
    姊妹急需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前天,姊妹打電話來求救,過幾天要跟男友出去旅遊,現在天氣又熱,她很怕因為悶熱引起異味會影響這趟約會旅程,所以問我說有沒有什麼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的產品,我一系列從洗的、擦的、噴的、到吃的仔細地跟她說了一遍,裡面包含清潔、保養、美白、緊緻的所有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的功效,全部完整地幫她上了一課;當天下班,
    avatar
    班杉
    2021-06-01
    自己的零用錢自己賺那天和十七歲的姪女聊著天,聊起她透過網路買賣來賺自己的零用錢,遙想我十七歲辛苦打工賺零用錢,如果轉換成商業思維來看,同樣是賺錢,卻因為時空(世代)背景,出現了截然不同的商業模式。透過資訊不對稱,掌握賣方優勢,充分了解TA,創造商品價值,善用通路,創造金流。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0-12-21
    旅遊瞬間急凍的時代  在台灣有個很特別有趣的奇景,晚上「少女的祈禱」樂聲一響,街坊鄰居就拎著大包小包出門等垃圾車,這時候也是三姑六婆聊天交換情報的好時機。  最近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疫情的狀況了。  隔壁王太太嚴詞批批評那些這時候還執意出國旅行卻把病毒帶回來的民眾。  老婆大人也附議:「實在沒道理,為了自己享樂卻讓醫護人
    avatar
    李偉文
    2020-03-16
    零用錢的權力分析以權力結構分析家庭所得的支配類型,首先常見的是「賺錢的是老大」,底下也有像日劇《月薪嬌妻》實栗有權向平匡要求「薪資」的情況;再來是以其他方式決定「老大」的類型,比如父權體制認可的族長家長。但是,家庭所得如何分配還有沒有其他可能呢?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7-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