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個女孩前半生的故事(三)

2021/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5米不到的房間,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個白天跟夜晚。我終於迎來了春天,爸爸今天帶我離開了這個又高又恐怖的房間。緊接著的是另外一個家庭,裡面有一個阿姨、一個男孩(哥哥)、一個女孩(妹妹)以及爸爸跟我。
我在一個半知半解的狀態中了解到,這是我的另外一個家庭,我的親弟弟跟妹妹,其實這段時光我是很快樂的,常常可以跟弟弟一起看書、唸書給弟弟聽,我當時感覺弟弟長大肯定是個博士或是知識份子之類的。妹妹則是喜歡去公園玩,我常常帶著妹妹去玩,還像個保安一樣的想要保護她,妹妹感覺起來鬼靈精怪、頭腦靈活,還常常會設計陷害弟弟,實在讓我又苦惱又好笑。
只是這快樂的時光也沒有持續很久,我就被送到媽媽那裡去了。
看到媽媽的第一眼其實我認不出來,因為好瘦、好瘦,跟我以前印象中那個憤怒又激動的媽媽實在是一個天、一個地的差別,整個身體只剩下骨頭,那個樣子讓我覺得好可怕。但我現在想起來卻異常的心疼,時至今日我還是無法忘記當下看到的畫面,媽媽對我的愛,我是絕對清楚的
聽媽媽說,警察這邊知道的情況跟我自己實際上認知的情況很不一樣,警察說我當時住得房間,隔壁的住戶說每天晚上都聽到小孩的哭聲,
但我的記憶裡,不管怎麼去努力回想,都沒有這些記憶,也許有時候不開心的事情還是不要記得比較好?也許就是當時的不記得,才讓我安然度過了這些難關。
當我真正的回歸於正常的軌道時,我發現自己很害怕跟人相處,媽媽也發現了我恐懼人群的怪異舉止。
有一次媽媽一直強迫我去買早餐,跟早餐店的人溝通讓我非常的排斥,強烈反抗後我竟然失去了意識,而當我恢復意識時看到客廳全部都被打爛了,玻璃全碎了,媽媽還受傷了,我好難受,我知道肯定是我造成的。
警察建議媽媽帶我去看精神科,媽媽也帶我去了,但我卻故意在醫生面前說謊了,我演的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讓醫生判斷我為正常人,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當下怎麼會這樣,可能…
我不想承認我病了
Nice. 靖雯📜
Nice. 靖雯📜
Hi,從小我就特別喜歡寫作、紀錄生活點滴,後來喜歡上股票的技術層面故也研究起架構跟程式,但2021年因為信任沒有防範下導致於一連串的困難,直到最後無力破產,身無分文的我從研究網路到加密貨幣再到挖礦,結果轉了一大圈,回到了我最擅長的交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