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天劫》Blood Red Sky │當恐怖份子遇到了吸血鬼— 觀後感想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會撐過去的,我保證!」__娜嘉
《血色天劫》2021年。圖片來源:NETFLIX 版權所有

[故事背景 ]

一群恐怖分子挾持了橫越大西洋的夜班客機,機上一位罹患怪病的女子必須揭露駭人的秘密,才能保護年幼的兒子。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電影使用的倒敘手法,我很愛!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內勾起觀眾們的好奇心,會一直想說,「到底那架飛機發生了甚麼事情!?」所以如果建議你,直接開啟電影觀看,不用看預告片唷,直接把好奇心點好點滿~
而電影過程中也透過媽媽的視角,一點一滴揭露她的過往,這部分我也很喜歡導演巧妙的鏡頭安排,完全讓觀眾直接屏住呼吸,緊張地跟著電影來瞭解這一切。
不得不說,兩大熱門題材:吸血鬼跟喪屍,總是可以抓住觀眾們的眼球,讓喜歡恐怖片的人,可以盡情地享受折磨自己感官的快感。同天7/23上映的還有《屍戰朝鮮:雅信傳》特輯,另外我也推薦韓國影集《Sweet Home》(宋江也太可愛了!),還有女主角是朴信惠的《Alive》, Netflix整個就是恐怖片的大片商。都十分推薦給喜歡恐怖片的大家 : )
『往往人比喪屍更可怕』
在恐怖片的操作下,往往都會得出這一個結論,在喪屍背後的人性劇情安排下,都有十分腹黑的壞人,來增加劇情的張力並且給觀眾一個反思的角度。如果我們身處其中,會做出甚麼樣的決定呢?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