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戰》SEOBOK│這是暖男特務守護呆萌男孩的故事 - 觀後感想

2021/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睡覺了」__徐福
《永生戰》2021年。圖片來源:威秀影城 版權所有

[故事背景 ]

前情報局特務閔基憲(孔劉 飾),偶然遇見擁有人類不死秘密的「永生人」徐福(朴寶劍 飾),他接下了國家指派的最後一項機密任務,誓死護送徐福到安全之地,途中想佔有永生人的龐大財團與各方惡勢力展開大規模獵殺,讓他們的逃亡過程捲入驚天動地的危險局面……。 — 引自於威秀影城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韓國再一部腐腐代表作,阿~不是! 是科幻動作片,我向各位觀眾為我腦補畫面致歉。但是...寶劍弟弟真的是太可愛了,互動的呆萌感,整個捕獲我周遭腐女姐姐的心。
永生戰的劇情跟探討的意味很值得大家去細細品嘗,不過因為演員太搶眼,因此我腦海只記得幾個場景,孔劉歐爸開車帶寶劍弟弟兜風、孔劉歐爸煮泡麵給寶劍弟弟吃...
對不起!!! 我腦中為什麼只剩下這些粉紅泡泡的場景 (*≧▽≦)
關於永生這個主題,不少電影也提過永生所帶來的涵義跟結果。例如Netflix的《不死軍團》、經典電影《夜訪吸血鬼》,都提到永生而導致的孤獨感。這兩部也是我很喜歡的電影,除了永生的議題讓人反思外,還有很多其他層面的劇情發展。推推~~ (布萊德彼特跟湯姆克魯斯也是BL始祖吧😂)
『你害怕死亡嗎?』
死亡是最公平的一件事,也是因為死亡所以我們更珍惜活著的每一天。希望大家跟我一樣看完永生戰後,有對人生有不一樣的感觸。(無限支持孔劍CP)

《永生戰》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