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勇敢與不勇敢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取材,圖文不符
在動態裡看見一個女孩的照片,
左手劃滿了一道道粉色的疤痕;
我想起昨天在便利商店裡買水,
找錢給我的那女店員的左手,
同樣有著這一道道的印記。
心想,她們都很勇敢,
但也很不勇敢。
勇敢的是用利器在手臂上劃下那一道傷痕時,
心也浮出一道血痕,
清楚的記住這殤的愚蠢;
不勇敢的是,
她們都不願意勇敢的面對這殤的逝去。
《光之圖文隨想誌》2011.06.0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暮光隨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古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陌路行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盡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求無愧於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晴耕雨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輪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做自己生命的設計師(下):勇敢活出自己的選擇上一篇我們已經完成了三個人生計畫,這一集我們要開始執行人生計劃啦! 第六步:打造原型 還記得我們每個計畫裡都提出了三個問題嗎?這個階段就是透過打造原型來找到解決方法。 原型的用意是快速的嘗試,測試目前的方案是否可行。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1-09-06
    「我也想要過看看不一樣的人生,但是我沒有你那麼勇敢......」其實,你需要的並不是勇敢人們不知道出國旅行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失去穩定收入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自己如果選擇了一個當今社會還不存在的職業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他們需要奮力一搏的勇氣,就好像他們站在懸崖準備往對岸跳,卻不知道懸崖到底有多深,不知道懸崖下面是洪水還是蛇窟,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7-18
    關係選題#2|《與父母和解,療癒每段關係裡的不完美》:勇敢承認吧!我就是不願意接受現實。最近女兒滿兩歲了,以前的她只要哭,就能獲得安慰或食物,如今逐漸有自我意識的她,試圖用哭來獲取更多的滿足,但我並不是萬能的天神,都能滿足她的每一個需求。若無法滿足她,她就會哭得更大聲、更久,彷彿哭就能獲得。 小時候的我們,總以為父母親是萬能的,只要哭到某個極致,就能讓父母親出手來滿足我們的需求。然而在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5-31
    帶著堅持與勇敢上路,你會看見美麗的風景,我讀《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成長,絕對是疼痛的。但是同時,我們都不會否認,疼痛也讓我們更加成長。你深切地感受過內心的害怕與掙扎,「可不可以就這麼放棄了」、「還是乾脆算了?」你心中總有好多難解的問號,你害怕、你掙扎、你想逃避,你不知道下一步還能怎麼走。但其實害怕又何嘗不是改變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4-03
    在愛情的迷途中,妳選擇的是什麼? 繼續迷路|閉眼過日子|勇敢斷捨離給在愛情中可能迷路的妳 Ⓐ不要因為甜蜜期而錯失客觀觀察對方的細節 Ⓑ別把不適合當作磨合期而把時間歲月蹉跎 Ⓒ不要覺得可能分手也遇不到更好的,因為寧願一個人好也不要兩個人爛
    Thumbnail
    avatar
    麗子∞綠野仙蹤
    2021-01-12
    勇敢選擇拋夫之旅,玩出你最優雅的姿態! 女藝人張清芳為15年的婚姻畫下句點!她對外公開表示:「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我相信不是忽然發現彼此的差異,而是彼此都不想再忍受這差異了!其實建議結婚前來一場旅行,往往從旅行中會發現有些人不能當終身伴侶,因為三觀差太多了!
    Thumbnail
    avatar
    希薇亞
    2020-08-21
    安靜主題:勇敢的負責 冷靜的選擇 在成長過程中承接了太多母親的恐懼、擔憂、害怕、焦慮,讓我對生活中的事情、人際關係和自己的人生都無法好好的面對和負責,從小也習慣了聽從母親的安排和決定,記得自己曾經有過自己的想法 、感覺、需求,也有表達出來讓父母知道,但是得到的回應永遠是被直接忽略或是被批判的否決掉,需求和感覺從來不被重視和理解,為
    Thumbnail
    avatar
    吳郁頴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