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II 怪獸之王》滿滿的怪獸大亂鬥│電影心得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Admire All Forms Of Life.” __Dr. Serizawa
《哥吉拉II 怪獸之王》2019年。圖片來源:Filmfracture

[故事背景]

美國舊金山發生的巨獸襲擊過去五年,哥吉拉與各種「泰坦巨獸」也被世人所知,負責探索且控制這些巨獸的組織「君主」(Monarch)也面臨民眾及美國政府施壓,要求他們公布巨獸訊息及納入軍方管轄… — 引自於維基百科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17隻怪獸
其中4隻是東寶的怪獸(哥吉拉、摩斯拉、基多拉、拉頓),其餘都是原創怪獸,包含第一部《哥吉拉》的穆透,也是很經典的設定。雖然很多怪獸都來不及趕到戰場,戰爭就結束了,但單單四隻主要怪獸的決戰,就已經十分得精采了。
經典配樂
這也是我超感謝導演跟製作團隊的苦心,哥吉拉的出場音樂、摩斯拉的配樂,都是經典中的經典,配樂可以說是畫龍點睛的重要因素。因此電影中都有使用經典配樂,個人也是老淚縱橫阿阿阿~~༼ಢ_ಢ༽
『滿滿的致敬彩蛋』
不管是「水中氧氣破壞炸彈」還是「雙胞胎女妖精」都是經典日版哥吉拉出現過的設定。每次遇到美國好萊塢要改編日本作品時,都會超緊張,因為很怕出現令人傻眼的劇情或畫面,這一次哥吉拉系列電影,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大成功,再次把哥吉拉=怪獸一哥的地位讓世人都知道。
超級感動!!! Netflix於2021年7月上映囉!趕緊去看~~~另外在Netflix上有其他哥吉拉相關動畫影集跟電影,有興趣的觀眾,都可以觀賞一下不一樣的哥吉拉。

《哥吉拉II 怪獸之王》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