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過去進行式》曾經暗戀過的男孩們│電影心得

2021/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 more people that you let into your life, the more that can just walk right out."__Lara

《愛的過去進行式》2018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蘿菈·珍·宋·柯威寫給五位她曾經迷戀的男孩的情書,突然全部離奇地被寄了出去,她的愛情生活頓時從單純的幻想,失控到一發不可收拾…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
劇情真的太吸引我,五封暗戀對象的信全部都寄到對方手裡(還是五位不同的人),整個就是嚇壞女主角了。這樣的校園青春愛情片,最近在Netflix上還蠻多的,個人也是蠻喜歡YA片的,挺輕鬆有趣。
【提問】最喜歡的設定?
家中家庭的互動,是我最愛的橋段。例如爸爸載Lara去學校,提醒要做好保護措施、Lara發現信被寄出而尖叫…等等可愛的片段都讓我回味無窮。
【提問】最喜歡的角色?
哈哈!!當然是那五位帥哥,各自有特色、很有趣。因為帥哥總是很順眼,所以最吸睛的非Josh莫屬了!可愛的小狗眼,跟收到情書的純真反應,都讓人覺得超級可愛~~~
【提問】想要推薦給誰?
跟我一樣喜歡校園愛情劇的!另外也會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美國亞裔片的,近期美國拍攝了很多以亞裔當主角的片,例如《瘋狂亞洲富豪》很受歡迎,以前還有影集《菜鳥新移民》,如果你都蠻喜歡的,歡迎打開Netflix趕緊收看唷 (・∀・)

《愛的過去進行式》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