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MHA/主勝出]那些有孩子後的事

2021/08/1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腦補
*寫給自己看爽的故事
*男生也可以生小孩!!!
-----------------
0. 身為死對頭的我們結婚了
爆豪勝己從以前就很不爽綠谷出久那副什麼都想要幫助的嘴臉,每個人都想救,每件事都想靠自己解決。自從兩個人打了那場架之後,算是把心結解開了,但爆豪勝己還是沒辦法坦然接受這件事:廢久做事從來沒有把他放在未來的選項裡
「我回來了,小勝」綠谷出久輕聲的在玄關脫著鞋子,看了下時間,0點25分,深怕吵到正在休息的人
吁——
還好小勝沒有衝出來罵他又太晚回家
高中畢業後,因為還是菜鳥職業英雄,沒多少錢,想找個熟人合租,爆豪沒想到切島跟天喰學長暗地裡交往許久,早就約定好要同居,退而求其次想找上鳴,結果對方跟著耳郎跑了。上網刊登合租的消息,只要是男生,沒有不良嗜好,也是職業英雄就可以
好不容易有一個適合的人選,結果是他最討厭的廢久
「廢久….」一個低沉的聲音從客廳的沙發上傳來
黑色的人影朝綠谷走去,赤色的瞳孔彷彿鬼片的特效,正閃爍著
「咿——」綠谷出久小聲尖叫,雙手抱頭蹲在玄關的角落
「老子說過多少遍不准超過11點回家!!!」
平常的爆豪勝己不會這麼生氣,但今天是他們說好要一起慶祝交往一周年的日子
綠谷出久沒想到會跟那個一向很討厭自己的幼馴染同居,甚至還在一起
一開始要找合租室友的時候,轟說要去他老爸的事務所榨乾他的財產,然後出來開業,飯田回去繼承家業,更不可能找身為女孩子的麗日
看到網路上有人刊登合租消息,又在自己的轄區附近,沒有多想就按下確認
結果是最不可能的人選——小勝
許多生活習慣不一樣,一開始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直到有天兩個人參加同學會回來後,或許是酒精的作用給了綠谷壯了膽,抱著爆豪就吻了上去,擦出了愛的火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事後跟麗日聊到了這件事,沒想到對方只說「早就該在一起了,高中那時誰看不出來你們互相喜歡啊」
「小勝!小聲一點啦!會吵到鄰居」
「是誰的問題?啊?」爆豪揪住綠谷的領子,怒瞪著眼前的人
「對不起!」綠谷非常緊張的道歉,他不是故意不回來慶祝自己和愛人的紀念日,只是任務非常棘手拖到了時間
「你要賠罪」爆豪一臉邪笑,於是乎兩個人做起了不可描述之事
又過了幾年,兩個人在22歲時榮登NO.1跟NO.2的寶座,也順帶宣布了結婚的消息,讓粉絲很是心碎
結婚前兩個人才登上「最不可能在一起的英雄組合」的冠軍,沒想到排名一出來,爆心地和人偶兩位英雄就奔去領證了
但即使結婚了也改不了他們仍是死對頭的事實
1. 廢久懷孕了!?
結婚一年,這對夫夫致力於英雄的事業,每天的新聞都可以看見他們兩個的身影
「勝己,跟我們家出久有沒有考慮要生了呢?媽媽想看孫子了呀~~不然自己在家都很寂寞」
「好的,媽,我會找廢…出久商量這件事」
爆豪說完後便掛掉了電話,綠谷引子都特地這樣講了,怎麼好意思潑她冷水說他們沒有計畫這件事
另一頭的綠谷,彷彿兩個人的媽媽串通好似的,也接到了電話
「出久啊,你跟勝己也該生了吧?趁我跟孩子的爸還年輕,能幫你們帶小孩啊」
「啊、好….我會跟小勝討論…」綠谷有些尷尬,自己結婚後還沒有想過這件事
掛掉電話後,綠谷嘆了一口氣,頭有些暈,叫了助理給自己倒一杯茶,最近任務多的讓他喘不過氣,等等還要去幫忙轟君剛開的事務所,想到這,綠谷便起身出發了
「轟君,我已經搬完了」綠谷擦著臉上的汗水,站在轟的辦公室門口休息
「綠谷,謝謝你,你看起來比平常還累」轟有些擔心的看著他
「可能最近比較忙吧…沒事啦」
叩、叩、
八百萬敲了敲門
「轟同學、綠谷同學,轄區內有個搶劫案,請求我們幫忙」
「好的,我們現在過去」
到了現場,歹徒挾持著人質,刀鋒底在人質的脖子上,示意大家不准靠近,歹徒的同夥搜刮著錢,招手自己的夥伴上車,歹徒拐了人質上車,車子急速往前開
「Smash——」綠谷趕了過來,迫使車子停了下來,轟冰凍了歹徒,不讓他們行動
「你沒事吧?」綠谷關心著被拐走的人質
警察趕到後,逮捕了罪犯。綠谷和轟並排走在路上,頭越來越暈了,剎那間,綠谷向前倒地
「綠谷!」綠谷昏倒前最後的身影,是轟一臉著急的樣子
***
「都是我不好,明明綠谷看起來已經那麼不舒服了,還讓他一起來」
「渾蛋陰陽臉,你明知道他那性子,你還…」
「咳、咳」綠谷醒了過來,看見爆豪和轟站在他身邊,轟看到綠谷醒了,便說要去叫醫生過來
「喂,你怎麼搞的,為什麼會這樣」爆豪的語氣夾雜著不耐煩和擔憂,握住綠谷冰涼的手
「我也不知道,今天頭特別暈…」
醫生來了,爆豪鬆開手,起身準備聽醫生說明
「你先生懷孕了」醫生有點責備的看著爆豪勝己,神情在說怎麼會讓綠谷去執行任務
「哈啊?」爆豪愣住,有些尷尬,他想起上上禮拜休假才好好享受了一番,轟走出病房,讓他們倆夫夫自己談談
「不要讓你丈夫過度勞累,我知道你們英雄很忙,但如果想要孩子,就安分一點,近期不要再出任務了」
綠谷和爆豪都不知道該說什麼,爆豪先打破這沉默的氣氛——
「廢久…」回過神來的爆豪,內心所受到的衝擊雖然還未平復,但也無法壓下自己要當爸爸的喜悅,他看著綠谷出久,眼神有不知所措也有難以掩飾的高興
綠谷印象中的爆豪勝己,已經很久沒有露出這樣的神情了
「小勝…我想要這個孩子…」綠谷抱住自己的丈夫,邊哭邊笑,這是他們的第一個孩子
2. 意外總是來的特別突然
因為不能在外執行任務,爆豪勝己強迫綠谷出久帶薪休假,在家好好養胎,但身為工作狂的他,說什麼也不肯這麼做,苦苦哀求許久才獲得處理行政任務的許可
外頭的天氣炎熱,綠谷待在辦公室裡剛整理完今日要呈交的公文,肚子裡的孩子已經三個月大了,自己在英雄榜的排名也掉到了第三名,被一直緊跟在後的丈夫和好友轟追了過去,他不能怎麼辦,肚子裡頭可是有自己和小勝愛的結晶啊,挺著微凸的肚子,似乎更重了一些。助手小林承包了大量的工作,與自己同間事務所的上鳴也為了自己接下需要外出的任務
上鳴一回來看到綠谷起身,便開始哄著
「欸欸欸,綠谷,你不要輕舉妄動,有什麼事我來幫你,不然爆豪會殺了我」可想而知自家老公這句話並不是開玩笑,是非常認真的。上鳴非常緊張,對此也很有感,他心愛的老婆耳郎響香也懷孕6個月了,他能明白爆豪的用心(雖然不能理解為什麼每次都要用暴力),所以也對綠谷額外的上心
「你好好坐著,算我拜託你」上鳴苦苦哀求著
「沒事啦!小勝知道我要出去,我只是去麗日她的事務所喝杯咖啡跟聊天而已、啊、我是喝果汁,要是被小勝知道我喝咖啡就完蛋了...」雖說喝咖啡對孕婦的心情有益處,但因為平時工作時都會攝取大量的咖啡因,爆豪便禁止綠谷在他視線外的地方飲用,以免又找藉口說精神太好要出去工作
「吁——那就好,如果可以的話,順便幫我看看響香的狀況、她最近老是喊著想吃辣的,不要讓她吃多了,我怕她會胃痛」
「我知道了,我會注意一下」
***
「小久、你來啦,快坐快坐」麗日趕緊招呼綠谷
「沒有那麼誇張啦!才三個月而已」
「你在說什麼呢!爆豪可是千交代萬交代要我照顧好你」
「你就聽御茶子的吧,你也不是不知道爆豪的個性」耳郎捧著一碗辣條零嘴勸說綠谷
「上鳴君讓我帶話,說是不要吃太多辣的」
「不要管他那麼多」耳郎翻了個白眼,似乎不把自己白癡老公的話當一回事
自從對外宣布NO.1英雄人偶懷孕要養胎後,A班有跟綠谷接觸的同學幾乎都被爆豪威脅過一遍,說是讓綠谷有什麼閃失便要爆破他們
嗯,很像是小勝的作風
「話說綠谷啊,我們家女兒出生後,跟你家的會是同學呢」三個人開始閒話家常起來,從懷孕的話題聊到麗日什麼時候才要跟事務所的前輩告白,再聊到上鳴電氣這個新手爸爸從懷孕初期到現在幹過的蠢事
「小久,爆豪傳訊息過來說要你回覆他的電話」
綠谷拿起手機一看,十幾通未接來電,死定了,剛剛聊得太開心,沒有聽到電話聲
綠谷趕緊回撥電話
「廢久——!老子打了這麼多通給你你在幹嘛!」電話的另一頭怒吼
「小勝怎麼了嘛!有話好好說」
「老子講了好幾次了,今天是產檢的日子,現在在樓下等你」綠谷探頭一看,一輛黑色的名車停在外頭,爆豪勝己沒有騙人
「我現在立刻下去!」
***
夫夫兩個到了專屬職業英雄的私人醫院,這裡的隱密性很高,不會有人發現他們
醫生看了看檢驗報告,微微一笑,一旁的爆豪勝己和綠谷出久靜等下文
「恭喜了,爆豪夫人,是雙胞胎呢!」這個消息讓兩夫夫呆住了,醫生推了推眼鏡,跟那時綠谷被送進醫院得知懷孕的消息一樣,兩個人的表情非常微妙
難怪肚子看起來比別人還凸
這個意外的消息又再次轟動了A班的群組,也讓兩個人的媽媽非常高興,還在討論小寶寶的衣服要用什麼圖案的布料來做才好
爆豪一手扶著方向盤開車,一手搭在綠谷的肚子上,他們的幸福就在這裡面
意外果然來的特別突然
米字號
米字號
時常蹲在written in waters 又叫做眼底下的溫柔、Wen 是個剛起步的宅女 本人是個理工斜槓藝術家(沒事,別理我)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雖然我只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