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遙遙路滔滔05大結局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接下來就是要讓謝媽媽認可國峰跟佳純可以正式結婚,就像是謝媽媽說的,兩個個性不同的人要一起生活是很不簡單的,但怪的就是兩人交往一年多了,就是連一次吵架都沒有,國峰也幾乎不會對佳純發脾氣,在一個大中午的,國峰因為太閒了趴著就昏睡,佳純在二樓護理室跟姊妹聊天。

「阿純啊,我承認國峰醫師真的是個大帥哥啦,問題是越是這種人相對的也很變態跟花心唷!無疑跟妳在一起就是想要上妳啦!」

「瞧小雅妳說的,我們頂多就牽牽手或是接吻,大頭他不要說摸我了,他手機都會給我檢查,我沒看到過他上色情網站過喔!」

「那是因為妳看到的都是公務機啊,不信的話妳等等去給他送點心時,叫他手機所有紀錄不要刪除,保證妳嚇到!」

「好啊可以!我相信我們大頭的為人啦!」

「那我們就賭波霸奶茶,如果我書品雅輸了,明天中午整間醫院的飲料我包了!反之妳謝佳純也是喔!」

「沒問題!」

接著兩人直接跑國峰的辦公室,這人已經睡到打呼,佳純把人搖起來後,第一句話就是要叫國峰拿出手機給自己看,國峰大方的兩隻都拿出來了,這可跌破品雅的眼鏡,佳純果真是對的,但佳純看完手機後笑了,原來國峰不只沒有看色情網站,他看的都是一些狗狗貓貓的照片。

「不是吧曾醫師,你大男人的你都不會想要看A片喔?」品雅疑惑的問著。

「哈!那個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兩個人脫光光在做那種事而已啊!隨便妳們檢查,老子我上網基本不會跑去刪除歷程記錄,因為沒有必要!」國峰笑著說話。

「好欸好欸,我們明天中午有飲料喝啦!」佳純很開心的說話。

「算我倒楣,好啦我請客就是啦!」品雅很無奈的表示著。

接著又過了近半年,兩人也已經更認識了,基本上生活上國峰已經不能沒有佳純,像是洗澡時要幫國峰準備好內褲,國峰每餐吃飯一定要配一杯紅茶,晚上睡覺都要抱娃娃,早上都是佳純先起床,幫國峰泡一杯咖啡等等,就在睽違了半年後,有台刀還真是必須讓國峰出手,又是一個顏面重創的案子。

國峰很嚴肅的診斷且言道:「呃!這我判斷應該是一個女孩子喔,怎麼有點眼熟呢?不管了先動手,幫我把人送進手術室快點!」

國峰接著很嚴肅的說明整個過程:「我們必須結合醫美材料來動刀,為了防止留疤,我會動用到擴大鏡,我們先做清創後再來修復,接著沿著所謂的『皮膚割線縫合處置』,來吧讓我們開始動手術,我大概兩個小時內要結束這台刀子。」

就在縫合完畢時,國峰嚇到了,根本就是自己的姐姐巧巧,在手術室外等候的就是巧姐的男友方尚銘,方大哥趕緊上前關心狀況,國峰也要開始做出說明。

「我姐的臉絕對不會有疤痕,而且我也把我姐的臉還原了,問題是我比較想知道到底怎麼傷的,竟然可以傷成那樣子,整個就像是被一槍轟下去導致臉爆炸的感覺。」

「呃!你是國峰吧,是這樣的,我跟你姐出門吃飯,可是突然有狀況,一個我的仇家找上來,冷不防就往巧巧的臉開槍,我當下也拔槍將其制伏,問題是巧巧當下就重傷了,一定很痛!」

「痛喔到不至於,基本上都傷成那樣了,已經都不知道要痛啦,好險這是遇到我,如果是別的醫師來執刀,我姐將永遠變成怪物!」

「所以巧巧真的可以變回那可愛的樣子嗎?」

「放心吧,我很有自信喔,一個月後可以拆繃帶!」

接著一個多月過去,拆了繃帶,巧姐不只完美復原,還比以前更漂亮了,這下當弟弟的也安心了不少,又過了幾個月,某一天的晚上,謝媽媽突然來訪,大包小包的,有一些蔬菜跟肉類,謝爸爸也過來了,主要家長來就是要宣布好消息,那就是國峰跟佳純可以正式結婚了。

「國峰啊,我看你們倆就結婚了吧,我也觀察你們快一年,確實不論是生活上,或是習慣上,你們都相當合拍,阿姨我就不反對你們結婚囉!」謝媽媽告知好消息。

「是啊小帥哥,我們阿純就交給你囉!」謝爸爸也表示立場。

「謝謝爸跟媽,我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佳純很感動的回應著。

「謝謝阿姨把女兒嫁給我喔!我會愛她一輩子的啦!」國峰也回應謝媽媽的話。

「傻孩子,還叫阿姨喔,該叫媽了啦!」謝媽媽提點著當下。

接著謝媽媽說要露一手,就進去廚房做菜了,不久後滿滿一桌子大餐上桌,大家很開心的用餐,接著深夜,爸爸媽媽也回家去了,隔天開始就是要準備結婚的事情,向是宴客飯店的決定,跟試菜等等,婚期就定在下個月六號,兩人總算可以在一起了。

很快的就到了婚宴當天,所有醫院的大牌醫師都看在歐陽院長的面子上應邀而來,還有很多護士小姐,男方的長輩,以及女方家屬等等都均到場,婚宴開始,菜一道一道的上,光是服裝就換了三次,大家都獻上祝福,接著就是散場,今夜就是新婚之夜了,日子又在往後過了約一個月,兩人去日本渡蜜月。

不久後佳純就有了國峰的小孩,國峰也在家醫科定下來了,為了家庭不得不放棄外科醫師的身份,後來在佳純的提議之下,國峰請調鄉下,夫妻倆在孩子出生後,雙雙請調鄉下,悄悄的租下一個房子開業了,專門看耳鼻喉科跟一些簡單的外科,還可以處理一些小手術。

大家都知道有一對夫妻來到這偏僻鄉下開業,不只專看一般感冒,可以動一些簡易外科,掛號費更是佛心,一律只收五十元,夫妻倆就這樣開業經過了二十多年,女兒曾佩芸也因為考上成大醫學系必須回到城市,就剩下夫妻倆了,直到有一天的夜晚,國峰表示特別疲倦,於是早早八點多就上床,平常國峰都是過半夜一點才睡覺的人。

國峰竟然睡到隔天下午五點,佳純老樣子子早就先起床,因為都有聽到國峰的打呼聲,就想說讓他接著睡,直到晚飯煮好,才想說乾脆把人叫起床吃飯,赫然發現國峰早就斷氣了,今年國峰才不過六十一歲,這驚動到村長,大家都來關心,國峰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死因確定是長期過度勞累,心臟換血來不及導致大腦急性缺氧。

接著佳純緊急把女兒佩芸叫回家,母女倆相擁而泣,接著就是要辦葬禮了,聽聞噩耗的鄰居們跟以前認識國峰的所有人都出席這個告別式,首先是念經,接著淨化,最後送火化,然後就是由子孫抱骨灰罈入殮於園區,正式圓滿了,國峰的傳奇一生也到此結束,那間診所也已經結束營業。

佳純與國峰的情路早在數十年前展開,但是對於佳純來說,那一句我愛妳卻讓她的了一輩子,兩人在愛的路上遙不可及,在情路上更是遠如滔滔,可以說是愛遙遙路滔滔,在國峰死後,佳純繼承了國峰的千萬遺產,正想把這件事情告知姐姐,於是佳純特地回到城市。

「姐姐,大頭過世了您也知道,這是繼承同意書,只要您簽字,這筆八千六百萬整的遺產就是您的了!」

「不!姐不缺錢,弟妹妳就把這錢留下吧!姐不要妳的錢啦!」

「可是姐,這是大頭的錢啊,不也是妳的錢嗎?」

「別客氣了,我老公也不會同意我拿這筆錢的!妳收下了吧!」

「好,那我就合法繼承了。」

「弟妹妳如果真的愛大頭,其實大頭從小有個心願,那就是環遊世界,妳不如就帶著大頭的遺照環遊世界去吧!」

「我懂了,謝謝姐姐!」

就在接著一年後,佩芸確定考上醫師執照,當媽媽的也可以放心了,於是佳純帶著國峰的照片,環遊世界去了,愛遙遙路滔滔的傳奇之戀也將繼續下去,兩人雖不能長相廝守,但卻曾經擁有,這份愛讓佳純等了十年才盼到,如今只剩佳純一人,只要愛在,情義就會在,正因為我思故我在,這份銘心刻骨的愛也將永遠存在。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