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們》劉若英以導演身分說出想說的故事│電影心得

2021/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__見清
《後來的我們》2018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兩名在火車上認識的陌生人,多年來逐漸發展出情誼。分別之後,他倆再度相逢,並反思彼此的愛意…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卻沒有了我們。__小曉
整部電影經典台詞俯拾皆是,而這一句「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直接虐心觀眾。我們都曾愛過一個人,曾經心裡滿滿都是對方,而一些外在環境的改變,影響了彼此的未來。如今,數十年過去,愛著對方的愛意,在見面的那瞬間湧上心頭。但...我們沒有了...沒有我們了...
奶茶導演的首次大螢幕作品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這是我認識奶茶(劉若英)的第一印象,溫暖的歌聲但隨著一絲絲愛情的回味,讓人忍不住陷入過往的愛情回憶、不自覺哼唱幾句。是位演員、歌手、作家現在更是一名導演,在電影的述說手法上,看得出來詩情畫意的台詞以及場景。奶茶的文藝功力深厚,把每一幕都好像在拍歌曲MV一樣,可以搭配著主題曲都不違和。
井柏然與周冬雨
俊男美女的組合,總是吸睛了不少。我很喜歡他們在冰天雪地中的對手戲,一句一句的台詞,帶出彼此內心的情感。如果我們無法攜手走到最後,但至少至少我們曾經深愛過彼此...

《後來的我們》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