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2021/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仰賴於月球恰到好處的23.5度⋯⋯
  • 在春暖花開之時,心曠神怡
  • 炎炎夏日,喝杯涼白開
  •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我深有同感!
  • 山寒雪冷,我不愛冬季
不論在這四季有什麼景象,我想⋯⋯有你在身邊那都會是最好的模樣,所以我說喜歡冬天,是有你在身邊的那一種⋯⋯就算到了梅雨季很煩,但一想到你會為我撐傘,那些煩惱我就頓時變得好喜歡!在夏季你還會為我買罐可樂讓我清涼快樂!
因此我很喜歡你!週而復始,萬象更新,生生不息⋯⋯就算半晴半陰,有你在的四季都特別美麗!你是我生命當中的美好風景,有了你我開始不畏狂風暴雨,明知天有不測風雲但我相信,你就像是太陽的東升西落,彷彿大自然般的可靠。

四季,週而復始

那是仰賴於月球恰到好處的23.5度,大地瞬息萬變,但坦白來說每個季節我都愛!!而你的出現又為了我的春夏秋冬增添風采。
大地週而復始,我們的愛也日復一日
我感謝那美好的23.5度,也感謝那賜下生命的奇妙造物主!
Ps.跪求贊助和追蹤,喜歡也請幫我按下愛心多多支持我,不然三代會哭哭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你們的行動會促使我要不要再往前一步!!!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