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自己的心田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又回顧《馬太福音》13章的撒種比喻,雖然耶穌說明了撒種後的四種狀態。但也常常一不小心,我們會誤以為這各自代表四種人,甚至會有一種謬思,誤以為在教會聽道的都是灑在好土上的人~
但今早才突然醒悟,這四種狀態其實都是我內心的狀態。依然有部分被荊棘圍繞、依然有部分是石頭硬土、也依然有部分被飛鳥奪走,真正屬於好土的部分是少之又少,而真正結實累累的成果也是少到可憐~
我心裡的荒田依然需要開墾,而感謝神祂依然在我心中撒種,雖然祂知道祂所做的事不合乎成效,可祂依然在做工~
    林風伴我行
    林風伴我行
    身為基督新教自由派人士(ecumenicalism), 在摸索靈修傳統的心得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