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還用了備用帳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8/24
今日檢討與想法
最近這個月,幾乎都在考驗停損確不確實
完全沒有甚麼獲利
只有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多賠、不要多賠、不要多賠
終於等到有一點點適合自己的波動了
今天也有判斷行情跟波動是否足夠
來去確認是否要使用備用帳戶。
沒有恐懼也沒有興奮的做完一天。
感謝上帝
阿彌陀佛
今日交易
今天9成9的交易都在榮運,跟著海浪上下飄盪
只有做了兩筆聚和而已。
今天很早就把額度做完,全部做完我才去看一下損益
算是平平穩穩沒出大事,看著航運股
我判斷還有行情可以做
第一個原因:時間還早
第二個原因:今天有足夠的波動
就開啟塵封已久,發霉的備用帳戶
然後就平平穩穩地打完收工。
第一帳當沖含退:+2200
出手次數:9
損:4。利:5
-------------
第二帳當沖含退:+6000
出手次數:8
損:1。利: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5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繼續量縮、繼續防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蹲下才可以跳起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本來不愛貓的我,居然養了貓,還愛上了他有娃娃在,我可是不進去擠的喔! 估奈呀🌙 終於要開始呼應我的介紹,貓貓人生 正如我標題所說,我並非一開始就是愛貓人士 更準確來說,是我對貓無感,但也不討厭喔 有句話說得好 『在你還沒嘗試前,先不要先急著拒絕,試過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雖然這句話本來是應用在工作上 但我把它用在貓身上也同樣適用
Thumbnail
avatar
Marnie
2021-09-29
居家防疫也能輕鬆減肥?四個關鍵,做到了就不用擔心復胖!作者:張安華醫師 最近因為防疫的關係,大家盡量減少外出,很多平常習慣外食的朋友都開始在家做菜,每次打開FB或IG都看到滿滿的美食照片,還以為今年的特級廚師考試也改成線上舉辦了呢! 可能有人注意到了,窩在家的時間變長、活動量變少,但是體重卻沒有增加,反而還變瘦了一點。是的,這很可能是因為飲食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8-09
台南市府居然用人民的錢豢養不肖違法者? 陳姓兄妹長期侵佔國有地傾倒燃燒建築廢棄物,經媒體揭發後,遭判緩起訴,一年內繳清 五萬罰金。 長期違法的慣犯能夠獲得緩起訴的原因是,環保局向地檢署證明此不肖人士已將傾倒的廢棄物清理完畢,檢察官才從輕處理。 但是從環保局回覆議員服務處的報告中可以知道,清理廢棄物的是民政局而不是這些累犯! 原來在大台南
Thumbnail
avatar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2021-05-09
客戶公司旅遊到了機場才發現唯一”護照”沒帶居然是老闆娘的好友 -那些年危機處理的故事客戶公司旅遊到了機場才發現唯一”護照”沒帶居然是老闆娘的好友 -那些年危機處理的故事   在不小心從事22年的旅遊業中,常常發生各種光怪離奇的事情,也常常需要處理各種狀況,各式各樣五花八門,每次遇到就像是一場全新的打怪任務,需要不斷地重新學習新的技能,學習新的方法才可以解決眼前的問題。   在某次幫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3-07
居然能領300萬!勞退 6 %到底怎麼領?工作30年了都還不知道! #勞退 還記得前幾天我朋友問我,說奇怪我每個月怎麼扣好多錢❓ 雖然後來打發他說看薪資明細就知道啦~ 不過他也發現到「自願提繳勞退」這一項就是他扣錢的一大原因💢 到底每月扣這些錢都去哪了?今天就來聊聊勞退吧! 首先我們先簡單說勞保和勞退的差別,我相信很多人只覺得:「啊,又從我薪水裡扣東扣西了。」而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Stella__
2020-12-02
《玩偶騎士團》居然是不用設置的RPG桌遊!一般來說RPG桌遊設置都相當繁瑣,不管是拿人物卡、怪物卡、狀態卡,都會把桌面搞得複雜。而近期有一款相當獨特的桌遊,你在設置時僅要把卡片拿出來分類好,玩家選好角色就可以開始玩了。 而這一款特別的遊戲,就是《玩偶騎士團》! [罕見的劇本書設計:劇本即遊戲地圖] 目前在我接觸的桌遊中,我是第一次碰到直接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2-04
人蔘故事#2:博士雖然唸了五年,但其中有一年是拿來畫漫畫用的 「我可以繼續唸博班,但要有一整年我不要研究,讓我好好畫漫畫...」指導教授勸我繼續讀博班的時候,我是這樣告訴他的。但,沒想到他二話不說居然就答應了! 時間拉回1999年9月,我剛上碩一,那時候在教室裡正上「編譯器」這門課。 一如既往,我又是瞌睡連連。 這時,在一陣搖頭晃腦之後,我突然驚醒!  「
Thumbnail
avatar
Joe Huang
201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