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更新感受的禱文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啊,在這慌亂的時局,求你教我們如何來禱告~
當我們許多人因著武肺的變種病毒的爆發,許多人的生活、經濟、生活步調都受到嚴峻的影響。
我們每日也接收到許多資訊,這些都造成我們心靈的過度負荷,我們實在無法分辨真假,甚至許多時候變成情緒的另外一種出口~
但,主啊,我依然因著我能「感受」這一切,來感恩。雖然喚起我的「感受」的局面,是許多我未曾想像過的,但這些感受提醒我,我不是麻木地過著生活,我依然盼望、期待、等候那更好地未來~
所以,主啊,求你來觸摸我的眼睛,使我心靈的眼睛,能開始洞察我未曾發現的視域。求你提升我的「感受」,能碰觸你所要指示我,要學習的下一個階段。
為此,我感謝並等候你~
求你在每日的生活中,開始對我的感受說話,讓我不只是聚焦在那些讓我煩心的事物,而是開始留意你要如何來工作。為此,使我能與你的靈一同共鳴,並願你的話來滲透我心,如同海綿吸飽了水,並藉著我與環境的互動,願你親自來復甦一切~
願你來更新一切,也願我一切的感受,也被你來更新~
    林風伴我行
    林風伴我行
    身為基督新教自由派人士(ecumenicalism), 在摸索靈修傳統的心得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