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人類補完計劃再次展開│電影心得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能逃,不能逃!”__碇真嗣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2007年。圖片來源:YAHOO電影

[故事背景]

一名14歲少年‧碇真嗣被父親叫到了第3新東京市,等待著與父親見面。此時,在他眼前的山林間突然出現了巨大的生物!那是被稱為「使徒」的神秘存在… — 引自於YAHOO電影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26年的回憶終於畫下句點
新世紀福音戰士》從1995年10月電視上開始首播,在我國小的時候依稀有印象,而在高中時候購買了VCD再看一次,才真正對整部作品有印象。很喜歡庵野秀名導演曾說過「新世紀福音戰士如此成功很奇怪,所有角色都病得很厲害!」就是因為大家病得厲害,重病患者得我們才那麼容易投射自己到角色中。
渴望被瞭解的心情
不管是哪一個角色都有被愛、被肯定的需求,碇真嗣渴望爸爸的認可、明日香想要爸媽的肯定、碇源堂想要凌波唯的愛、部屬想要學姐赤木律子的認可...等等,但往往想要更接近對方,就更容易讓自己受傷。
大戰使徒!!
劇場版:序是最多使徒戰鬥場面的了!!打鬥畫面看得很過癮,雖然比起電視版,精簡了很多場戰鬥,但整體以四部曲來說,《》是還原電視版最高的一集,而後的三集劇場版,除了原本的劇情外,還增加很多其他的世界觀。
"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__真嗣
『笑えばいいと思うよ』附上原文。最經典的一幕、凌波零大量圈粉的這一刻,在翻拍的劇場版時,不僅僅只是將畫面重新精緻化,很多的名場景也重現在觀眾們面前。我們這些骨灰級的老粉大受感動外,也讓新生代可以知道這一部世代的代表作品。
有機會就去看看這一部跨時代的作品吧!
我是在Prime Amazon重溫前三部劇場版,再追看最後一集劇場版。十分值得!!而在Netflix上有之前的電視版,這我個人也是十分地推!!另外當初漫畫我買到第13集,第14集也上唷!大家記得都要補完阿阿阿阿阿~(*´∀`)
PS.因為擔心盜版問題,因此放上Prime Amazon的預告片(只有日文QQ,練練日文聽力(大誤)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