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恐怖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逼吃
謝經理:我昨天請假去菜市場買了傳統食物,等等M你把我指定的人帶進會議室裡面吃,我就在會議室等著,還有記得把總經理也請進來,別部門的話你就一個個拿到他們面前給他們吃,記得避開K經理,不要讓K經理那組吃。
M:A.B.C.D.E,謝經理叫你們進會議室裡面吃他買的傳統食物。
-------------------------------------------------------------------------------------
M:R,你要不要吃謝經理買的傳統食物。
R:不用了,這種食物不消化,我不需要吃。
M:Q,你要不要吃謝經理買的傳統食物。
Q:不用了,這種食物不消化,我不需要吃。
M:V,你要不要吃謝經理買的傳統食物。
V:我拿一個就好,謝謝。
M:P,你要不要吃謝經理買的傳統食物。
P:我不餓。
M:U,你要不要吃謝經理買的傳統食物。
U:怎麼又買東西來請,你家謝經理又怎麼了。
M:…
-------------------------------------------------------------------------------------
謝經理:怎麼樣,別部門有吃我買的東西嗎?
M:他們怕不消化沒有吃。
謝經理:那你把這些剩下的放他們櫃台那邊,讓他們拿去吃。
-------------------------------------------------------------------------------------
謝經理:M,是不是還有剩下,你們等等自己把剩下的帶回家吃。
M:A.B.C.D.E,謝經理叫你們把他買的的傳統食物都帶回家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
    9~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