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鸚書評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刀劍神域小說|Unital ring I
前言
刀劍神域,是許多宅男的必看動漫,可是當你知道刀劍神域是小說而不是漫畫時,你可能會應此不買他的書,也有可能,你是個愛書人,對漫畫沒興趣,反而喜歡小說。我就是那個愛書人,刀劍神域是我遭朋友推薦,才開始看的,有天,我在逛書局,意外發現最新的刀劍神域小說,就把他買了下來,可惜那本是Unital ring(中譯:單環)的第二篇章,於是我把它看完後,馬上下訂了第一集。
簡介
  • 書名:刀劍神域21 Unital ring I
  • 作者:川原 礫
  • 繪者:abec
  • 譯者:周庭旭
  • 出版社:台灣角川
  • 出版日期:2019/9/5
  • 集數:021
  • 定價:220 NTD
  • 頁數(故事):260
  • 篇章數:9
正文
這本刀劍神域21主要是在講,主角跟著自己的朋友在虛擬世界裡,遭遇到了轉移,他們從原本的遊戲,轉移到一個叫「Unital ring」的生存遊戲,他們的能力值遭到重置,所以要從頭開始,先到達極光指示之地的人將會獲得一切。
這本書的一開始會讓人感到緊張,可是到中段的時候,會讓人感到安心,主要是因為主角群已經弄好一個大概的據點,而最後會有種既開心又生氣,一種複雜的情緒,這裡是因為主角群被襲擊了,但正當分出勝負時,主角的其他朋友(他們轉移的地方不同)馬上趕來幫忙,最後,主角以「音速衝擊」打敗了襲擊者的頭頭,並且在故事的最後,在學校遇見四年前認識的人,此書也就順利地完結了。
結語
雖然很想繼續講下去,但因為不想爆太多的雷,所以就不太想講下去,想要知道詳細故事的話,可以考慮買這本,他的價格算普通,可是看完之後都會覺得非常值得,如果你是一位小朋友,你的零用錢應該夠買這本,或許你沒零用錢,你就跟你爸媽說:媽,我要買書。簡直易如反掌(別教壞小孩⋯⋯反整我也是小孩,小孩教壞小孩)如果你是大人⋯⋯你想買就買(除非你是窮人),為了考慮到不想買,或沒能力買的,我會看愛心數,只要愛心數突破二十,我就做詳細大意,可是,為了著作權,我絕對不會講到變成抄襲,也不需付錢,頂多就是整本書的大意講兩三分鐘。(好害怕觸犯著作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