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5.溫存•寧安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Ep5.溫存•寧安
「歆華……」楸寒望著歆華,想說些什麼卻欲言又止。
「噓,什麼都別說了。」歆華張開了手臂,給楸寒一個擁抱。這擁抱中充滿著諒解和無限的理解,彷彿可以包容一切似的溫和,又帶著更多的溫暖。
楸寒默默的點了點頭,回擁住歆華。兩人沉浸在這安詳中,兩人隱隱約約的明白,這安詳就如同暴風雨前的寧靜一般,真實卻不長久。
「不論你最後的選擇為何,我都不會強迫你的。所以,在最後需要抉擇的時候,做出最適合自己內心的決定吧。」歆華輕拍楸寒的背,緩緩的抽離這短暫的寧靜。
「歆華,你們的下一個任務來了。」彌也輕拍兩人的肩。
「是緊急任務,這個任務的影響重大,而我就長話短說了。我將與二位一同前行,我們必須設法削弱月亮之子的能量,雖然他們是不死神子,不過造成大量的損傷還是能讓他們無法行動一段時間的,而我們正需要那段時間。畢竟……若是不這麼做的話……」彌也嘆了口氣搖了搖頭。
手指比出了一個五。
「最多五週。這世界就會變成我們不認識的世界了。」
「可是我並沒有什麼能力,帶我去怕是誤了二位的行程……」楸寒為難的看著彌也,生怕這樣無力的自己會成為大家的累贅。
「不,我的血僕。你可不是累贅。」歆華向著楸寒靠近。兩人之間的距離陡然縮小,直至楸寒能明顯的感受到對方溫熱的鼻息,一傾一吐都是心的律動,彷彿自出生便開始一般自然的共鳴在兩人間散發開來。
「聽清楚了,楸寒。」
楸寒屏住氣息,兩人的心相互的跳動著。
「你。已然成為我的一部分,我絕不會讓你就這樣離開。相信自己,你能做到的。你的能力絕對是足夠的,即使對於這兒還是有些不理解,也還有我陪著你的。」一句句字字自內心發出,兩人之間分不清是摯友還是情侶的曖昧距離又再度接近。
所以,能夠試著相信我一次,陪我一起前進一次嗎?
彷彿能夠觸及她的內心……
楸寒的內心一震,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兩人的連結。屬於內心的一種連結。與被拘束的感覺不同,應該說正好相反。是一種特殊的感覺,一種無限的信任感以及擁有自在決定權的自由感,交織成美妙的內心律動。
「好的,我願意。」
兩人的內心因楸寒的回答而連結在一塊。形成了密不可分的親密情感。像是盲杖般將兩人的未來指向了對方……
「那麼,我們就出發吧!」彌也在一旁默默不語的耐心等候著兩人,在雙方下定決心後,決定出發前往月亮之子的所在處,盡力避免世界崩壞那日的到來。
黑瑤night
黑瑤night
這裡是冒險類型文章創作者! 通常寫一般冒險文 偶爾也會寫幾篇BL/GL/BG的清水及車文哦! 目前以週更為主,喜歡請不吝嗇的按下讚!有任何建議或是敲碗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