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嶺事務所Ep2相遇•不虞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Ep2.相遇•不虞
「什……什麼?快放開我!」楸寒像是溺水般慌張的揮動著雙手,雖然安好的站在陸地上,但卻無法移動半步。腳徒勞的原地踏步,但是卻無能為力。
「從今以後,根據誓約的束縛。你就是我的血僕了。而我也會相對的保障你的生命。」歆華露出那獨有的可愛獠牙,但這言語卻令楸寒全身不寒而慄。
「跟我來個地方吧。這能讓你更加明白能量的運作。」歆華抓著楸寒,甜甜的語氣卻令楸寒完全提不起勁。
「我覺得我也沒有拒……」不等楸寒把話說完,歆華深吸口氣,在腳下畫了個圓便抓著一起遁入。
熟悉的藍光繞身,第二次進來這能量世界的楸寒已經是見怪不怪了。只是這次的旅途並不只是如同上次一般觀賞,他們在能量世界中走動著,歆華的腳步在路上留著一個個小巧的紅色腳印,但他的腳卻是留下黑色腳印。
「歆華……」
「嗯?什麼事?我知道你應該有很多關於能量世界的問題,不過我沒辦法馬上全部幫你解答,有些事還是得親自經歷才會明白。啊總之說了這麼多,一點點小小的問題我還是可以解答的。」歆華頭也不回的回應著。似乎早已認定進到這能量世界的他會充滿好奇以及疑問。
「……我可以馬上離開這裡嗎?」楸寒接完了這句話,整個氣氛頓時陷入一個尷尬到空氣凝結的狀態。
「咳,原來那麼沒有進取心。真是的,就算你想離開也是不可能的。畢竟這個世界比所謂的「地球」大多了。現在這地方……差不多走到水星了吧。若是貿然離開掉進虛空中我可是沒辦法救你的。」歆華為楸寒沒有上進心的想法遺憾的嘆了口氣,無奈的向他解釋道。
兩人持續的走著走著。走到了一個大門前
「霧嶺事務所?這是哪裡啊?」楸寒疑惑的端詳著目前唯一見到的門牌。
「我的公司啦!」歆華敲了敲那破舊的大門,上面不但生滿了雜草,甚至看來如同廢墟一般。
「這可不破舊哦,楸寒。是為了避免受人起疑才故意這麼隱藏的。」歆華彷彿讀心術般的解釋道。
「……你居然猜到我在想什麼。話說回來,什麼隱藏?」楸寒疑惑的看著這感覺不到50元的大門問道。
「這是純能量製作而成的大門,外表只不過是故意用破舊的大門擺飾而已。不然若真如你所說那麼破舊,你不妨扯開看看?」歆華看著楸寒輕鬆的說道,彷彿等著看好戲般的在一旁插手看著。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嘍?如果扯壞了可別叫我賠。」楸寒望向這扇感覺能輕易扯開的大門說道。
「噗,你就扯吧。若是扯開,我答應你一個願望。嗯……除了解除關係外的都可以,畢竟我還是需要血僕的嘛。」歆華聳了聳肩不以為然的說道,反正她也心知肚明楸寒這種剛踏入世界又尚未經過公司內部人員審核過的人是不可能打開這扇門的,彌也長官的能力還是不容小覷的。
「一,二,三!」楸寒傾盡全力一扯,但木門就是一動也不動。
歆華在一旁笑著,搖搖頭看著如此涉世未深的楸寒。
「一,二,三!啊啊啊啊!」楸寒再度蓄積力量一扯,只見大量的能量聚集在楸寒的手上,楸寒竟然扯開了?
「喂!沒告訴我會飛走啊!」楸寒將門強行扯開後,因為並未受到公司內部人員的審核,一道反制型的強力能量直接將他擊飛三四公里遠,而且還在持續的因為受到衝擊力道而飛行中。
「黯血•歸!」歆華趕緊循著血液的聯繫,再度將楸寒如強力磁鐵般吸了回來,好巧不巧的是,兩人的唇剛好在飛奔回來的終點相遇。
溫暖的鼻息不經意的拂向對方的面容。此時此刻,兩人的緊密相連,彷彿能聽見對方的心跳,那美好的同步,那逐漸溫紅的臉龐,和那深深的吻。將兩人進入一個近似永恆的狀態。
「哇……第一面就這樣勾引我們專業社員歆華啊。哦?你們兩位……是血僕關係?」一位西裝筆挺,面容雖給人一種無法侵犯的神聖感,但那紅色的目光彷彿又帶了那麼一絲神秘的氣息。
「彌……彌也?!」歆華紅透的臉龐趕緊離開了楸寒的唇,兩人不約而同的別過了臉,羞澀的模樣彷彿初戀的秘密情人臉紅心跳著。
「看看那變得更深的連結。真是,你們這麼閃我這可憐的學長可要無地自容了啊。」彌也可憐兮兮的以手遮住自己的雙眼說道。
「他、他是誰?」楸寒彷彿想趕緊忘記剛剛發生的意外似的結結巴巴的指著對方問道。
「血僕你好,我是彌也。你該怎麼稱呼呢?」彌也算是非常有禮貌的向楸寒的深深鞠躬道。
楸寒上上下下的端望著彌也,那不可敵人的氣勢與這風度翩翩的舉止簡直相差甚遠。楸寒隱隱約約的覺得眼前這位人士肯定非等閒之輩。
「你好,我是楸寒。」楸寒小心翼翼的答應道,雖然外表的彬彬有禮好似能令人放鬆。不過他覺得自己若是不慎踏錯一步,感覺肯定會被眼前這位人士給毫不留情的處理掉。
「歡迎來到霧嶺事務所。我是製作這扇門的主人彌也,居然能打開我所設下的門,你的能量可真令人意外的強大。」雖是稱讚,卻也不著痕跡的帶了些敵意的試探,彌也雖相信歆華,可她那散漫的個性可真令人難以恭維。若是帶來個間諜直接讓這曝露怎麼辦。
想到這,彌也不經搖了搖頭。
「啊……能量?我是最近才聽說的。甚至對它的內容都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它感覺好像很厲害而已。」楸寒將自己的想法坦誠相見,真摯的言語令彌也放鬆了警戒。
「識別——解放。」他輕觸楸寒的心說道,那扇能量製成的大門變成了草原般的翠綠色。它發著光,將三人吸入了門所開啟的漩渦當中。
在門外,兩位身著紫色印記的人戴著無法識別的神秘面具。
「終於找到了,原來在這兒啊……」
黑瑤night
黑瑤night
這裡是冒險類型文章創作者! 通常寫一般冒險文 偶爾也會寫幾篇BL/GL/BG的清水及車文哦! 目前以週更為主,喜歡請不吝嗇的按下讚!有任何建議或是敲碗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