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過去的你成了我現在的惡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你有時像惡夢
每當我想起你
突然冒出可怕的想法
“我好想你”
為什麼記憶中的你
一樣的溫柔
現實卻是如此殘忍
如同利刃
我的心臟被切開
隨意的擺放
拼湊成我愛你的模樣
你溫柔堅定的牽著我
引領我自願跳下
名為愛情的火葬場
火焰為我紋身
燒傷成了疤痕
再也感覺不到疼痛
當我再次想起你
如同惡夢一般
無法掙脫
我好害怕自己又開始想念
不應該再想起的你
曾經的日子
錯誤的決定
過往的美好依然美麗
迷惑了一時脆弱的靈魂
但其實你我都清楚
誰也回不去
蔚沫
蔚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