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了...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2021/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想努力賺更多錢讓未來我的母親及另一伴過的更好,但是卻沒想到剛碰投資就被騙了,不過還好中途有發現是詐騙不然就毀了自己,經過這次我不會再上當了,我要更努力腳踏實地的工作,現在我一定要重新振作把被騙的錢賺回來,然後再努力存到第一桶金,希望大家都不要被騙,回去看被騙的自己真心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為甚麼這麼容易上當呢,希望未來能更好~也祝你們大家未來也能更好~ ^ ^
夜
目前還在半工半讀~ 正在為更好的未來奔向著~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