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玩具(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老王的刀子又快又準地把小鳳身上的麻繩切斷,小鳳應聲掉落到柔軟的草地上,昏死的女體被扔在一堆被解體的豬肉堆當中,一片血紅中的一塊白肉,煞是好看。
過了好一會,小鳳微微咳了兩聲,美麗的大眼睛慢慢張開,我走到她身旁,在她耳邊細聲說了幾句,小鳳微笑一下,眼睛便再度合上。此時一群人搬來一條長型的不鏽鋼料理台,老王換了一身廚師袍站到台前。
「你們先幫我把豬洗乾淨!」老王對兩個助手說道,「是的!」兩個年輕的小伙子從一堆豬肉中把小鳳拖了出來,一條白色的肉塊便軟條條地癱在草地上。
粗壯的小伙子一手抓起了小鳳的腳後,便拖著她往水龍頭的方向走去,另一條腿因為沒有施力,只能隨著小伙子的拖行,跟隨著地心引力不斷地擺動,肥白的大腿根開到了極限坦露在所有的來賓面前。可笑的是,小鳳的淫水竟像止不住的水龍頭,源源不絕地滲出淫露。
很快地,小鳳被帶到了水槽旁,兩個小伙子仔細地拿著菜瓜布在小鳳身上刷洗,所有可能藏污納垢的地方都不放過。
「這豬的淫穴皺摺很多,洗乾淨點。」我指了指小鳳的陰戶說道。
「好的!」一個小伙子用手抓起小鳳的兩隻腳然後下壓,小鳳的腿便呈現M字形;另一個助手拿起水管毫不客氣搓洗起了小鳳的陰唇,這一搓竟然搓出了許多的死皮,還傳出了陣陣臭味。
「張大哥,你這豬都沒在清潔的啊!」一個小伙子皺著眉道。
「哈哈哈!我養豬的地方比較髒,所以這是當然的,你們洗仔細點。」我笑著答。
於是小鳳就就這樣被兩個年紀足以當她孩子的小男生當成母豬,任意搓洗。就在快洗好的同時,老王拿來了一根較細長的硬管,一端接著水管,另一端就硬生生地插到小鳳的肛門內,然後旋開水龍頭。
「這豬是吃餿水的,裡面也得清乾淨才行。」老王奸笑道。
隨著灌到腸子的水越來越多,小鳳的額頭開始滲出斗大的汗珠。在小鳳的肚子開始微微鼓起時,老王把水龍頭關了,然後抽出管子。
老王拍了拍小鳳的肚皮,滿意地對助手說:「來!踩幾下。」兩個小伙子很快的走上前來,毫不客氣地把腳踩上小鳳白嫩的肚皮。
「啊~~」小鳳發出一聲細微的哀鳴後,忽然傳出震天作響的排便聲,大量的糞便傾洩而出。一個成熟美麗的高階白領,此時完全沒有尊嚴地在大庭廣眾下排便,要不是有戴著豬皮面具,小鳳大概也不用做人了。小鳳紅透的脖子說明了她心裡的羞恥,可笑的是,即便如此,那光禿禿的淫戶還是濕潤極了。
「好臭!」兩個小伙子捏著鼻子嫌惡道。
「這豬再稍稍沖一下就好了。」老王揮了揮手,兩個小伙子便把小鳳再抓到水龍頭旁沖洗了起來。
「好了!幫我把那頭豬放上來。」老王看沖洗得差不多時,便對助手說道。
小鳳很快地便被扛上了料理台,肥美白嫩的嫩肉就這樣赤條條地攤在所有人面前。老王拍了拍小鳳的肥乳,雙乳像是布丁般不停的晃動著,「這豬肉肥瘦均勻啊~~」老王讚嘆著。
「做烤乳豬最好了吧!大家覺得呢?」老王拍了拍小鳳的的奶子。
「這麼肥的豬你們還真想吃啊?不油死了!」一個看起來刻薄的女人捧著紅酒杯,不屑地說道。
「不油不油,你看這大腿肉,多麼有彈性啊!一定很好吃呀!」一個中年宅男樣的男子,大力捏著小鳳的大腿肉說道。
「當然!這可是我精心調教出來的肉質啊!」我笑著把小鳳的雙腿拗成M字形,「大家願意的話,請自己把手伸到這母豬的內部檢驗看看。」我笑著說。
「啊~~真的可以嗎?」一個高中生模樣的女孩可愛地問著。
「可以的喔!這母豬最柔軟有彈性的部位請妳來證實。」我把小鳳的大腿壓得更緊,穴口也更開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小鳳的肉穴開始緩緩地開合著,濕滑的淫液充滿了整個淫穴,水嫩嫩的,淫糜極了。
「那我就不客氣了。」話畢,小女孩的手掌已經塞在小鳳的陰道內了。女孩認真地用手在小鳳的肉穴內探索著,「啊啊啊~~喔喔……」小鳳一張嘴張得大大的,一副爽翻了的樣子。
「好有彈性喔!」女孩手快速的抽插著,小鳳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忽然大量的淫液飛濺而出,噴的女孩滿臉都是。
「啊……好髒!」女孩抽出手,拿出手帕擦臉:「這母豬怎麼這麼髒啊?還亂噴水,真沒教養!」
「呵呵,對不起囉!發情的母豬就是這樣,不過這肉很不錯吧?」
「是滿有彈性的啦!就騷味重了點。」女孩聞了聞手道。
「好了!那麼,就決定用烤的了。」我拍了拍手,老王帶了一群小伙子出來把小鳳捆起來,像條叉燒一樣抬進了廚房。
***    ***    ***    ***
美妙的音樂在宴會間響著,杯觥交錯,所有的來賓都大口吃肉,盡情喝酒。豬隻被做成一道道美味的料理供大家吃著,而小鳳被盛放在一個銀製的大盤上,嘴裡咬著一顆蘋果,豐美的身體如同叉燒肉般地被繩子捆著,身上擺滿了豬肉料理。
沒錯,小鳳還活著,我怎可能把這麼棒的豬就這樣宰了?只是小鳳現在被放在會場中間,就像大拜拜的豬隻一樣橫陳在桌上,供人享用身上美味的豬肉。
大夥食用完畢後,大家把菜滓、骨頭等等都裝在一袋袋的垃圾袋裡,小鳳理所當然地也準備被當菜滓包進了垃圾袋,但這母豬太大隻了,裝不進垃圾袋,我便說:「丟在旁邊就好,待會我再處理。」
於是,大家隨意把小鳳抬起,丟到旁邊的草地上,小鳳就像沒骨頭般軟趴趴地被棄置在一旁,大腿大張,淫穴亮晃晃的和一堆垃圾放在一起。大夥幫忙收拾著殘局,忙進忙出並不在意這頭美畜,而小鳳身上因為沾滿了肉汁,許多蒼蠅、昆蟲等等爬滿了她的身軀,等到大家發現時,已經快看不到她白嫩的皮膚了,可是小鳳的淫汁卻還是流個不停,大家看了哈哈大笑。
我並不急著去驅趕這些昆蟲,反而招呼大家不要理她,就這樣,小鳳被丟在一旁,賓客們不聞不問地聊著天。
漸漸天快黑了,客人也一個個離去,最後只剩下老王。在老王的幫忙下,我把那堆垃圾運上貨車,開往資源回收場。這資源回收場是堆放式的處理場,場長是老王的好友,於是我順利地把垃圾運入場內。
「徐場長,這堆垃圾要麻煩你處理一下。」老王嘻皮笑臉地說著。
「就別跟我客氣了,處理垃圾是我的專長。來,來,我看看有哪些垃圾,分類一下也好處理。」徐場長笑道。
我把貨車上的垃圾一股腦地卸到地上,小鳳也被卸到了地上,像條爛肉般混在一堆菜滓和垃圾裡。
徐場長笑著說:「這種大型垃圾不好處理啊,老是給我找麻煩。」
「徐場長,你就幫個忙吧!這垃圾又大又臭,就算賣給人家當堆肥大概也沒人要,你就想想辦法。」我也笑著回他。
「是啊,這條豬,沒人想吃,宰了當垃圾丟又難處理,真是糟透了。」老王也附和道。
我用眼角餘光看了看小鳳,看到她微微地抖著,便繼續說:「徐場長,這豬我也養了好一陣子了,其實也挺肥的,你看看。」我走向小鳳,一腳踩著她的大腿,然後抬起另一條腿,小鳳濕淋淋的淫戶就大大地呈現在我們三人眼前。
我拍了拍肥白的大腿根部,臀肉也跟著晃動了起來。徐場長和老王都湊了過來,「嗯,我捏捏。」徐場長老實不客氣地伸出手捏住小鳳腫大的外陰唇:「是不錯,只是這豬騷味太重,我看連做成狗食,狗都不想吃吧?」徐場長用腳踩了幾下小鳳的巨乳。
「不會啦!這肉很有彈性的。」我用腳朝鳳踢了下,小鳳一翻滾到老王的腳下,老王踩著小鳳的頭,另一隻腳在小鳳身上輕輕地亂踹。
「的確,你看,這彈性滿不錯的。」話畢,老王把小鳳踢到徐場長腳邊,徐場長一腳踩住小鳳的大腿,另一腳用腳尖踩住一片小鳳的臀片,肛門和性器就大大的展露了出來。看得出來小鳳極其興奮,整個肛門和性器都濕漉漉的一片。
「這肉質看得出來是有調教過的,還不錯。」於是,三個大男人,你一言我一語地翻弄著這具女體,所有能被檢查的地方都被翻出來看了。其間,小鳳不知已經高潮過幾次。
「好吧!我就勉為其難收下了。」徐場長淫笑道。我踩了踩小鳳的肥臀後,在徐場長耳邊說了些話便和老王駕車離去了。
14會員
6內容數
在此專題內的文字,文學性低,娛樂性高。主要以滿足BDSM物化女性之肉慾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肉絲炒麵~可遇不可求很多事無法強求,怎樣的美食會讓你可遇不可求呢?
Thumbnail
avatar
玲禾
2024-06-15
肉粽~應景今天的你吃肉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玲禾
2024-06-10
肉毒瘦臉安全嗎?會不會有副作用?本文介紹了肉毒瘦臉/肉毒咀嚼肌注射的治療相關內容和安全性回顧分析,讓年輕朋友們可以更加了解這項醫美治療。藉由這些醫美治療,人們可以安心地通過合適的治療位置、劑量與術前評估,在正規的醫療院所與專業有經驗的醫師治療下,得到一定的美容效果。
avatar
王佑鑫醫師 科學美顏
2024-06-10
肉粽加味噌湯30元!安南區早餐,20元肉粽菜粽,台南粽子推薦_菜單現在還有「20元肉粽」!!! 在地人的早餐組合:肉粽加味噌湯30元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6-07
肉鬆蛋吐司-肉鬆去哪了?想吃的肉鬆蛋吐司卻沒有肉鬆,你會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玲禾
2024-05-20
肉文笑,目睭降。 再來說另一個kang3字。 李臨秋和鄧雨賢在日據時代晚期(西元一九三八年)共同創作「四季紅」。在歌詞上,李臨秋取材自七字仔情歌,以四季的變化、短短幾句話傳達出男女相戀的情意,尤其在男女互相對唱的部分,將兒女私情表露無遺。  在這首歌中,描述男女相互愛慕,眉目傳情的一句:「 肉文笑,目睭降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07-07
肉肉女想靠低GI甩肉?跟風減肥前先了解GI是什麼! 作者:鍾佩瑾 瘦身有成的新聞一直是大家最喜歡看的勵志新聞題材,例如小甜甜的減肥血淚史、小禎甩肉減肥妙招、「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鏟肉後桃花旺等,只能說中西方對於「身材」這個議題都非常關注。 網路上關於減重的訣竅滿天飛,部分民眾為了追求速成會採用極端的方式,例如吃特效藥、動大手術、或長時間節食,其實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6-22
肉腳首部曲:起跑!許多自稱過去是大肉腳的跑者,後來成功挑戰了全馬、長程野跑、甚至超馬,相較於那些值得傳頌的故事,我才不到半瓶水就先響叮噹。但我追求的不是那夢幻殿堂,而是成為樂在其中的跑者,哪怕或許一直都是大肉腳。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1-04-29
肉體文化那天在辦公室的餐桌上某同事問起,是否團購2021年澳洲消防隊猛男寫真月曆...
Thumbnail
avatar
心嶼
2021-01-20
肉醬千層麵男子是愛吃肉醬千層麵或不愛肉醬千層麵的?無人確知。但她是愛那名男子的!         她想,愛情是侵蝕人心的!不論是愛上了誰?
Thumbnail
avatar
一朵貓
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