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上檔壓力,多方進攻力道不足,短線走勢續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二台股開盤開高走高,但隨即遇壓拉回,是呈現開高走低的走勢,最終是以下跌11.41點,以17434.90點作收!量能是維持低水位只有2572億!
技術面,台股是開高走低交出上影線黑K棒,代表多方雖有進攻,但力道不能延續!面對上檔壓力,目前走勢是維持多空互相拉扯,那麼在多方沒有進攻力道之下,短線走勢依舊偏弱看待,下檔支撐看翻揚月線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65億,期貨淨多單-15386口,選擇權偏空布局!外資現貨雖然轉買,但別忘記外資總是一買又一賣,所以還是要留意外資的操作,畢竟外資能使用的工具太多了!本週三是期貨結算日,還是要留意結算日的走勢!
加權走勢
櫃買走勢與加權相仿,是呈現開高走低的走勢,最終是以下跌0.07%作收!量能只有701億!櫃買是教出一根上影線黑K棒,代表多方進攻力道依舊是不足的!目前短線走勢依舊偏弱,下檔支撐看翻揚月線支撐!
櫃買走勢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美國政府最不想面對的真相,FBI誕生居然是因為一起連續殺人案《花月殺手》大夥兒對於FBI (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這個組織應該不太陌生,是目前美國司法部的主要執法、情報機構及調查單位,也是美國聯邦政府最大的反間諜機構。但你可能不知道,FBI的起源居然跟一起美國最大的連續殺人案件有關。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02
    決定面對傷心💔去年在討論 到底要先買房子還是先人工生殖 礙於年紀 決定先去生殖中心諮詢 在網路上觀望了一年 這個醫生和生殖中心 發現是會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五六年了 還記得那一年 取完卵還正在休養期間 接到🏥👨‍⚕️的電話 表示我只有成功兩顆受精卵 兩顆受精卵分裂到第三天 狀況不好,需
    avatar
    期待那一天
    2024-03-29
    再次面對大型活動(上)新工作的機構舉辦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動,屈指一數,我最少有五、六年沒有統籌過大型的活動了,三年多活在那充滿防疫限制的日子固然不能夠舉辦任何大型活動,甚至在疫情發生前亦已經逐漸專注在行政工作上,對上一次要協助舉辦或統籌比較大型的活動可能已經要數到在某年舉辦的院校開放日了,誰想到現在要重操舊業⋯⋯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4-03-09
    《隨筆》開啟心流的升檔練習|學會面對壓力與焦慮🟧隨筆,開啟心流的升檔練習,人生現在放棄,未來是不是就可以躺平了?我想這是許多人現在,心中時不時會冒出來的想法!其實你之所以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壓力,已經讓你開始有喘不過氣的感覺,今天的隨筆主角是「開啟心流的升檔練習」,這本書把關鍵的知識點放在,如何讓人在有壓力的狀態下,仍然可以...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4-03-02
    線上訂位免排隊|台南阿裕牛肉涮涮鍋.崑崙店|獨家限量 4 人套餐|贈千元搭車金 線上訂位免排隊|台南阿裕牛肉涮涮鍋.崑崙店|獨家限量 4 人套餐|贈千元搭車金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reurl.cc/XqZlVD #Pp貓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阿裕牛肉涮涮鍋 #線上訂位 #免排隊 #獨家限量 #牛肉涮涮鍋 #火鍋推薦 #台南火鍋推薦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1-28
    面對上層還有人際關係?預設模式都是服從 好像我們生活經常面對一些,對於權力的人際關係或者是對於雙親的人際關係。例如在家庭我們對父母,在學校我們對老師,在社會我們對上司。這種對於上層的關係好多時候,令到我們產生一些不愉快。 或者對於這些上層的關係,好多時候,不是一種關係,不是一種互動,而是一種單向接收,我們必須要服從,我們
    avatar
    張濤
    2023-02-02
    電影觀後感:《在車上》-面對罪惡感並努力活下去的療傷之旅 電影觀後感:《在車上》-面對罪惡感並努力活下去的療傷之旅 前些日子去看了奪下2022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的《在車上》,本片使用不少劇中劇的方式來襯托片中角色的心境,手法有些像莉茲與青鳥或白箱那樣,讓長達2小時59分鐘的片長不會顯得無聊。 故事大綱 萬尼亞舅舅與男主角的關聯 虛構故事與男主角的關聯
    Thumbnail
    avatar
    海角牧民
    2022-05-07
    捷運上坐在對面的你太多人的捷運 被擠在人群後面的我 你在我前面替我開了一條路 默默在你背後升起你的手 我看到了 我假裝沒看到 我不想被你發現我其實是壞掉的人 我不想被你知道我藏在盒子裡的怪物 我不明白我自己 就跟你不明白我一樣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2021-11-03
    法國教育側寫(二十):如何面對小孩開始上學,親子雙方的焦慮如何解決孩子初入校園,對於上學的不安,如何讓孩子適應學校的團體生活,然後慢慢培養出孩子喜歡去上學、期待去上課,進而了解學習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