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我最高》我會不會太與眾不同了│電影心得

2021/09/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 love all 73 inches of myself"__Fareeda


《女孩我最高》2019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女孩我最高 … 歷經多年低頭垂肩的日子,身高185 公分的青少女裘蒂決定克服不安全感,還在高中陷入了一場三角戀…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這不是X戰警的鳳凰女嗎?
他們也長太像了!一位是蘇菲·特納(鳳凰女)、一位是艾娃·米歇爾(裘蒂Jodi),我在看《女孩我最高》的時候時不時就出戲一下~這部片根本就是艾娃·米歇爾的寫實電影。她本人187公分高!!是個美國舞蹈演員、模特兒、女演員和歌手。Respect~
出現一位白馬王子,卻不是真愛
就跟以往的校園愛情電影,總會出現一位門當戶對的對象,但最後的劇情走向...但真愛總是那一位一直守護在身旁的青梅竹馬(男生or女生)。不過有時候會發現,青梅竹馬還是只能當青梅竹馬!!
對目前的我來說,有點無法接受青梅竹馬變成另一半呢!因為太過熟悉而少了那種愛情的悸動。《女孩我最高》想要傳達的,我認為是接受與你不同的人。我們都與眾不同,與你不一樣的人都值得我們的尊重。
一定要出現的校園死黨
每一位校園被欺負的女主角,不是擁有一位挺她的媽媽、不然就是有一位也與眾不同的死黨。非常喜歡女主的死黨Fareeda、以及她的姊姊Harper Kreyman,總是支持著她,點醒她該欣賞自己的優點。這也是我們需要時時刻刻去提醒自己的!!
我們都有著別人沒有的優點!!別人也有我們所沒有的優點!!
【小編推推】
NETFLIX很多校園愛情電影,都是我的片單!!喜歡感受這些愛情小品帶來的甜蜜感~

《女孩我最高》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