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

2021/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年多沒有見妳一面...
卻從無間斷地聽得到妳的聲音...
我們就彷似是只存活於聽筒中...
昨天接到了妳的來電...
我們仍舊是如此熟稔...
談話的內容仍舊是如此的熱烈...
從無間斷...
亦從無生疏的感覺...
妳說道...
妳聽了上一次我說想送給妳的那首歌曲...
妳說歌詞令妳有著感動...
亦像述說著我倆的交情...
妳竟然能夠清悉地說出...
這是我想要妳聽的第三首歌曲...
而如今的這一首陳奕迅的《天下無雙》...
妳說每一首歌曲都能使妳有所感覺...
哈...當然吧...
因為這正正就像記述著我們的回憶吧...
差不多二十年的交情...
彼此一起撐扶著...
走過了一段又一段灰濛濛的歲月...
走過了一段又一段各自情感路上的傷愴...
沒有妳...
我實在熬不過剛剛逝去的日子...
沒有我...
妳也許亦早已灰飛煙滅吧...
妳知道嗎...
妳欠我的實在多不勝數...
而我欠妳的亦如同星塵般無數...
妳知道嘛...
我實在不想跟妳再多說一句話...
因為我們之間縱使不語不言...
卻仍能暸解得到彼此之間的所思所想...
若然我是蠢材...
妳也許就是笨蛋吧...
Adder
Adder
微涼的風輕輕地拂著髮鬢... 人沈溺在夜幕的深沈... 微黃的街燈映照著黯然的心... 情感抑壓在歲月的遺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