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些年...我渾渾噩噩的走過了...回頭一看...才發現了根本沒曾留下過半點足跡...

如果早知道我還有幸能夠跟妳再次相遇...我一定會用盡全力地去拼搏一下我的人生...

再次跟妳重遇...妳說...妳看見了意志消沉的我...妳說...妳看到我埋藏在黑夜裡的身影...妳說...我改變了很多...妳說...有些陌生...

再次跟妳重遇...妳重新燃點起了我對生命的熱情...妳使我在漆黑中看到了那一絲絲的亮光...妳牽著我的手...牽引著我一步一步地走出了黑暗...

我重燃了那久違了的一絲鬥志...我很想找到圍牆裡的那扇門...

為了能夠拉近我們彼此間的距離...我願意再次抬起頭來...再次起步...我渴望能夠找到現在疫情困境中的那線轉機...

當重遇到妳的那一刻開始...我的視線已經沒法再次從妳的身上移開...我不要再一次地跟妳擦身而過...

對不起...就讓我自私一次吧!

我要牢牢地牽著妳的手...就算妳如何的掙扎...我也決不會鬆開...

我...真的好想妳...

    Adder
    Adder
    微涼的風輕輕地拂著髮鬢... 人沈溺在夜幕的深沈... 微黃的街燈映照著黯然的心... 情感抑壓在歲月的遺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