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不愛了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相愛吧,
因為對著時間,對了人,一切剛剛好。
於是,我們相愛了。
那一年,開始默默不再多話,
你多了時間在工作上,
不是工作的公事上,
而是陪著那遠道而來一起共事的同事身上。
那天,爭吵了,當我以為我們一樣擔心對方,
然後才發現,事實根本不是我的想像。
一個人,在宿舍裡,高燒,卻擔心在外面的你,
沒有地方可以去,怎麼辦。
結果就是,我想多了。
你帶著心疼被我當場揭穿的她,去慶祝她的生日,
帶著她,去你說要帶我去的那個教堂。
我歇斯底里要答案,
你說,分開是兩個人不適合了,她不是第三者,
而是她,在這段時間的爭吵裡,陪著你度過傷感。
我們之間,沒有第三者,只是不愛了。
我離開了兩個人一起住的地方,離開了工作,
這過程,你說著仍是朋友,有事情會一路相伴。
後來我才明白,傻子就是相信著自己信任的人,
卻一次次的被對方背叛。
你們不是相愛,只是躺在同一張床上,
互相安慰著,不讓對方孤單。
我們沒有第三者,只是不愛了,
所以沒有理由假裝。
你用一年的時間,讓我明白。
愛一個人就是用哄騙留著,
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與她人無關。
    米樂
    米樂
    歡迎來到我的幻境夢遊,我只是想找個空間說說話,謝謝妳/你的光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