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2】.引狼入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她說,一位業務部的大哥喝得爛醉,我送他回家,結果遇到大雨,暫時沒辦法回去。”
然後又拿到自己面前,往前滑了幾下,說:
“我都在她問我之前主動跟她講。”
“講的還不能太隨便,『我會晚回家、我今天不回家』這種,一定要把跟誰、理由交待好。”
“沒事的時候,我也會跟她聊,像公司的哪位大哥跟我說他週末帶老婆小孩去哪裡玩,以後如果有小孩也想帶他去之類的。”
“自然而然,她就會對我很放心。”
夏茵不敢相信,宇雍在女朋友面前裝作一副好男人的樣子,其實都是為了欺騙,又一邊疑惑著…
“你跟我說這些…”
“是什麼意思?”
宇雍放下手機,不以為意的說:
“妳不是問我女朋友知不知道嗎?”
他身體往前傾,露出那個謎樣、充滿邪氣的微笑…
“犯罪,一定要經過謀劃,才能成功…”
“不是很簡單的道理嗎?”
不知道是不是被自己的男朋友氣到,原本不想對宇雍發脾氣的夏茵,開始不耐煩…
“你…”
“真的是個垃圾…”
這句話,就像從宇雍的耳邊飄過一樣,沒聽進去,他接著說:
“其實事先交代好,可以省去很多麻煩,多很多自由還有空間。”
“你現在…”
“是在教我嗎?”
“不是…”
宇雍起身,靠近夏茵…
“我有種感覺…”
“妳心裡,比我這個垃圾還要垃圾。”
“什麼?”
“妳明明知道這樣是在引狼入室…”
“為什麼還要放我進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衍緣
衍緣
Life is but a dram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