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故事:聖誕願望》灰姑娘電影系列第五部作品│電影心得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can dream it , I can be it.”__Kat

《灰姑娘的故事:聖誕願望》2019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儘管繼母虛榮,繼親姊妹又刻薄,這位在聖誕樹商場扮精靈的歌手很有志氣,找到了自己的假期奇蹟…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NETFLIX的聖誕電影
每逢聖誕的季節來臨,NETFLIX都會推出一系列的聖誕電影,而我看的是2019年的電影。(雖然有點久遠,但還OKAY~)此次的電影設定是,灰姑娘的故事加上了聖誕節,傳統故事上加上一點新創意,不過在男女主角上,Of Course 又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再加上一些流行歌曲的歌舞表演。
小精靈Elf以及聖誕老公公Santa
很喜歡男女主角在準備聖誕節目的橋段,不論是Kat在追尋自我認同上,還是彼此愛情萌芽的剎那,都讓人感到很溫馨!!而且聖誕節在歐美很具有過節氣氛,在台灣我們好像都包裝成商業活動,感覺少了一點溫馨過節的氣氛。
【小編推推】灰姑娘與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節,如果想要享受溫馨愛情電影,很推薦這一部唷!!給自己加油打打氣,追求夢想的同時,保持善良初衷 : )

《灰姑娘的故事:聖誕願望》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