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穿越時空的作文時光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熟悉的街道,黃昏的太陽西下,Oh 疲倦的飛鳥,陌生的微風吹,金色的河水,飄送著生活的迷惑。—— 盧廣仲 只有夜來香
  夕陽餘暉,斜陽灑落在校園的每個角落,將走廊照的閃閃發光,面對著眼前的稿紙,提起筆的剎那,時間恍如快轉。
  我沉浸在縱橫交錯的稿紙中,當筆端與紙張接觸的瞬間,思緒如同墨水一般流暢湧出,我將一個個的空格填滿我思我想,徜徉在筆墨字句的大海,遺忘了時間,遺忘了身處的時空,彷彿只有我、稿紙和筆。最後一筆一畫,停筆,抬頭一看,赫然發覺窗外的天色已然暗下,蓋上了一匹深藍色的畫布,想不到陷入寫作稿紙,就如穿越了時空隧道,一晃眼便溜走了幾個分針秒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