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8.信仰•閃爍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Ep8.信仰•閃爍
陡然變化的天空彷彿正呼應著月亮之子的震怒般瞬霎便進入了夜晚。
「別驚慌,這是能量世界的變化。」歆華握住了楸寒的手安撫道,手掌傳來隱隱約約的溫暖隨著微顫一同傳至楸寒的腦中。
楸寒閉上了眼,任思緒回到了最初的從前。
「楸寒!瞧瞧,這是月亮。在一旁的是閃耀的星星。仔細看著,它是不是也正向你微笑著呢!」那位金髮少年開朗的笑容深刻的烙印在楸寒心中。
「嗯,是這樣呢。」那時楸寒平淡的回應道,聽到對方的說法也不禁朝著星空多瞥了一眼,攬著對方的肩膀。
或許最單純的踏實便是如此吧,真是可惜那時的我沒有輕易伸手。任機會流逝而沈溺在過去的療傷中。
「哎呀,你一定可以做到的!不論你是要拯救世界,還是要學著飛翔。總之,不論你想做什麼肯定都能成的。畢竟你可是我的……」
嗯?那時的他說了些什麼呢?怎麼有些記不得了呢……
楸寒放任自己在記憶的漩渦中旋轉著。
記不得應該就是不重要了吧?
「我能做到的,不論如何要完成多麼艱鉅的任務,我都能做到的。」楸寒自我打氣道,畢竟當時的「他」也這麼說了……
他可是從未失算過的。
此時,一股輕微的觸感自額頭傳來。
啊,好溫暖,這堪比陽光的和煦,堪比秋日的颯爽。
「楸寒?」
一聲聲音輕柔的敲擊到楸寒的心中,雖然輕微卻造成了廣大的迴響。
「醒來吧。」
依稀感受到兩種不同的聲音自記憶的兩端傳來……
楸寒睜開了眼。
首視所見,即是對方那擔憂的臉龐。微皺著的眉頭在小巧可愛的面容下顯得各位的惹人憐愛。
隨著湛藍的廣闊白雲一同甦醒。
「你……還好嗎?」芳唇輕啟,微微顫抖的聲音想藏卻藏不住。
「嗯!我現在精神可好了!我們出發吧!」楸寒立即坐起身,堅定的說道。
「你昏迷了一日,月神之子的黑暗纏繞住你的身軀,本來預計必須少至五日才能自動散失的。不過在那之後沒過多久,突然出現了一道金光籠罩你的全身。那黑暗的氣息陡然消失殆盡。」彌也解釋道,臉上的神情雖然淡定,不過又帶了些微的驚訝。
「或許,是信仰吧。」楸寒輕笑,夢中的他仍縈繞著。
黑瑤night
黑瑤night
這裡是冒險類型文章創作者! 通常寫一般冒險文 偶爾也會寫幾篇BL/GL/BG的清水及車文哦! 目前以週更為主,喜歡請不吝嗇的按下讚!有任何建議或是敲碗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