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 星期四

2021/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交車,把尾款都付清,然後車子就真真切切屬於我了。我擁有了人生第一張行照、第一台全新機車。
M陪我一路從苓雅騎回楠梓,第一次上路就挑戰車水馬龍的下班時段,還很剛好的從牽完車開始下大雨,到家雨就停了,只能苦笑著說遇水則發吧。
騎回家的路上,車與車擦身而過間,聞到陣陣上班族的香水味,我想那是世故、成熟的象徵。那麼多人在這個生存大不易的世代奮力打拚,說得悲慘一點大概就是拚命掙錢、養家餬口。
再談談我近期開始的團購生活吧!今早去了趟海鮮肉品專賣店,應該算有所收穫,老闆是我高中同校同學的男友,很親切,給的折扣也很有吸引力。後來又在群組幫閨蜜賣出了三個限量杯子,今天似乎是挺好的。
這個疫情打亂了我的一切,崩潰、逃避、自我懷疑。母親前幾天在line裡對我打下一長篇的話中提到「認真開闢另一條出路,只要肯吃苦沒什麼能難倒你的」。媽,很抱歉長這麼大了還讓你擔心,只要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眼淚,謝謝你花那麼多時間陪我學音樂,讓我在疫情前可以站在台上人人稱羨,希望有一天能大大方方讓你看見這些話,那表示我已經活出自我、找到價值,不用再對你心懷抱歉。
    Manyu
    Manyu
    我是曼玉,一個婚禮上可能會看見的小提琴手。 在這裡寫下我有點悲傷又努力想生存下去的日記。 希望每一個憂鬱的你看了之後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