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Traveller的古巴-Take me on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這二個男人,我決定了!
下一站:古巴。
李帝勳和柳俊烈的古巴自助旅行影片
看著李帝勳和柳俊烈的古巴自助旅行影片,心徹底被打熱了!
記得自己也曾和李帝勳在影片中說過相同的話:
「能做些把心打熱的事,是舒服的。」
看電影是;自助旅行一直都是。
再計畫一次一個月的自助旅行?
呵呵,現在自助旅行大概不用計畫了。
去了再說,反正,現在什麼都查得到。
我喜歡traveller這個製作團隊,雖然他們不能算真正的自助旅行。
對白和劇情可能是設計過的,也可以把它當劇或旅遊電影一樣來看。
我很喜歡裡面的對白和自白,配樂都用得很合我的味口。
連可可夜總會的remenber me 都用得非常是時候!
重點是,至少編劇和導演是完全懂自旅者的心境和困境。
這點讓我高感共鳴!尤其是柳俊烈的個人旅行風格。
影片中多次讓我心動+瘋笑的是:
背著包包找住所+討價還價的時刻……
那種不知道今晚會住哪?有點什麼都不怕,又有點擔心的心情……
musicafe 的自助旅行記錄
「我們找得心灰意冷,直到地圖上的最後一間,想說如果再沒有,就找紙箱回巴士站窩一窩。結果,好死不死,就剩一間三人房,要90歐元。我說我們有四個人,他本來說不行,後來開價四個人120歐元,我一直跟他殺價到最後他說110歐元,要不要看我們,我就說好囉。」我還記得那年……紅色之旅的會計這樣報告過。
在這個網路時代,這種心情……可能要絕版了。
記得最後一次去北歐自旅時,已經全部網路訂房了。
海明威
影片裡說,古巴網路不發達,
那麼來去找海明威的最愛水晶山好了。
(水晶山:古巴的精品咖啡)
現在體力不如從前,等疫情過去,有時間、有伴、有錢,
再度上路……不知是何時了?
古巴小女孩影片裡說,古巴網路不發達,那麼來去找海明威的最愛水晶山好了。 (古巴的精品咖啡)
所以,我決定開始畫地圖了!
雖然現在有google,但嘿嘿,古巴網路不發達哦~
而且,我的自助旅行一直都是從畫地圖開始的……
記得韓劇男朋友第一集,看朴寶劍在古巴自助旅行時,就有對古巴心動過了。
那時導演配的是古巴爵士女伶Omara Portuondo的Si Llego a Besarte(如果我能吻你)
但其實就旅行的腳步和心情而言,我更喜歡: SALTNPAPER 的 Take me on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我教音樂,生命因咖啡而精彩, 所以叫:Musicafe。 音樂咖啡館,收藏咖啡人,咖啡迷,在一杯咖啡時間裡,透過聊天或沉思,也許是瞬間的感觸,也許是一段對話的回憶,也許...在咖啡館有太多的也許。音樂咖啡館,便是musicafe收集這些也許的故事的地方。 FB:彭可欣 musica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