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訂改版啟事

2021/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讀者您好,這個專題累積了一百多篇的文章,我並不是一位專業的作家,這些文章是我個人對人生的一些思索,文字的表達也沒有特別的高明,謹以我工程師的角度去解析人生的架構,希望提供不一樣的視角去看人生。
訂閱收費是一個實驗性質的嘗試,感謝幾位讀者的支持,可以接受我不把文章上鎖而仍然願意支持,我由衷的感謝你們的厚愛。
在我的電腦裡,很多文章都做了大幅度的修改,所以決定在方格子的專題也要改版,我將陸續重新刊登這一系列的文章,老讀者可以重新回顧,也希望有新讀者可以一起加入探索。
改版即將上線,敬請期待!
存乎一心 敬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4會員
    154內容數
    這裡所論述的東西,企圖建構一個假設模型來解釋人生實相,我們見不到實相,但是可以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實相,先建構一個假設模型,如果這個模型可以套入人間印證,解釋大部份人的問題,是不是可以說是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拆解人生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