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算一種幸福肥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也算一種幸福肥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哇~有鯊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喝水,多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吹吹風好舒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患難見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你釣我,還是我釣你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殘缺的古佛。「年高瘴髮能稀」,但是老闆娘也沒有算我便宜。「老師那時候有頭髮耶!」有這麼誇張嗎? 看到去年今日的網誌,引用了阿姜查師父的話: 「這個世界啊,只不過是拿來擦腳的破布而已。」 「不論你得到什麼,都只是痛苦之因。」 現在,仍然覺得他說得太對了。 不,應該說是越來越覺得完全正確了! 一個學年又過去了。 你說,我有做了什麼事嗎?又有得到什麼嗎? 也沒有啊。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6-09
    做這10點,你才算真的愛自己 【不只適用當下的你,也適用往後的你】這篇文章分享了珍愛自己的幾個觀念和方法,內容從充分瞭解自己的權益、認識並保護自己的身體、即使止損,而不是「應作為而不作為」、正視自己野心並為之努力、掌握主動權,為自己發聲等方面展開。透過這些方法可以實現珍愛自己。文章中著重於個人生活中如何從各個方面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4-03-07
    BL日記|這樣的舉動也算戀愛的話輕鬆有趣的DK校園故事。
    Thumbnail
    avatar
    rouge
    2024-02-29
    這樣也算活一遍!流胎小姊姊堅拒超渡:想守護媽媽和弟弟續上篇 陰陽童子,陰童,小鬼,都是他的名字,屬茅山一脈,有相關術法記載,不過正式名稱不是這個,但我也不清楚,以下簡稱為陰童。 進門的陰童纏著芳怡,不斷拉扯芳怡的肚子,另外三個嬰靈則拉扯著他們。搞什麼?原來是這樣。道法很多,確實也有陰童之術,但做這種事就不怕遭天譴嗎? 「堯,持經。」我趕緊從包包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31
    【外食減肥最難的就是算熱量!?】用這3種方法不用帶磅秤趴趴走也輕鬆算熱量。說真的,飲食控制跟運動!飲食控制真的才是減肥成功的關鍵(你一定聽過:飲食控制佔70%,運動只有30%) 現在人工作忙碌,所以大多是外食族,但我發現外減族減肥卻對飲食控制怯步大都是被既有印象給嚇到,例如:減肥必須自己備餐、減肥餐必須低澱粉、減肥最好是吃水煮餐等等...而外食減肥最難的一點就是「外食好難
    Thumbnail
    avatar
    *布姊*帶你吃著吃著就瘦了
    2023-06-20
    沒有酒精的調酒? 這也算調酒嗎?無酒精調酒(Mocktail)最早一如其英文名,Mock就是模仿的意思,直翻就是模仿調酒又不是調酒的飲料,聽起來不太好喝。 不過隨著零酒精風潮以及喝酒不開車的推廣下,無酒精調酒打破了調酒的疆界,把重點放在調製工藝而非酒精,能玩的元素一點都不少。 許多調酒師表示,要調好無酒精調酒其實比有酒精的更難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2-11-11
    這也可以很不一樣--豐蔬苑/台南 喜歡吃素的你與喜歡吃肉的我,我們約好一個禮拜互相交換口味,這才發現原來蔬食也可以很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22-09-09
    [高中高職的女生,請趁早看這本書 ] 可以強悍,也可以示弱: 有身段也有手段,人生的規矩我說了算(壞人裝傻,好人就受委屈了...) [高中高職的女生,請趁早看這本書 ] 可以強悍,也可以示弱: 有身段也有手段,人生的規矩我說了算 作者: 黃大米 出版社:遠流 . 書籍的行銷文案: 我二十幾歲時,受委屈總希望有人幫忙出口氣, 更覺得命運苛薄自己, 機會老是站在別人那一邊,永遠沒我的分。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08
    【你也會這樣嗎】別把「找合作代理商」的英文弄錯,白花了廣告預算!千辛萬苦好說歹說,說服了廠商,協助規劃了完整的平面廣告傳銷。廠商想要自己操刀英文廣告稿的文字,結果寄來初稿的那刻...燈愣!沒人看懂廠商在寫哪顆星球的語言(全世界只有廠商自己懂啊...)。這萬把塊廣告預算花下去,我為廠商心淌血呀。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