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真的走出去,還是真的看這個,你自己選嘛!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滿喜歡翻別人ig,但很多人都會把帳號鎖起來讓我看不到。能看到的人還是很多,鎖起來的透過自介多少能拼湊出一些資訊。本來是想找國中的人的ig,但不知從何找起,所以我就先透過我自己追蹤的人,再看他們追蹤誰,發現大家追了好多不認識的人,感覺所有人都在前進,只有我沒有。
雖然我追蹤的人改變也很大,但從發文內容來看,有人開始騎機車,有人談戀愛,有人工作,有人開始攝影,大家都過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趣,可能我就是一個無聊的人,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就是我比以前更憤怒了。我寫了一些東西,說了一些話,沒有成功做到什麼,我想要轉身離去,但再怎麼轉身再怎麼走,還是身在城市裡,繼續是一個不值一提的路人。
幹其實我就是一直在寫同一些事情。但感覺沒什麼人聽到,所以我一直想說一直想說,有時候我也覺得很煩,「這個人怎麼一直繞圈啊?」大家都開始找到想做的事了,至少,是目前想做的事、喜歡的事,譬如前文所說,有人騎車去玩,有人攝影,有人玩滑板,我沒有什麼特別想做,假日都待在室內,台北或台南其實沒有什麼不同。我媽一直叫我振作起來,叫我找到對生活的熱情,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我無非就是想要當一個特別的人,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個特別法,寫更多憤怒的字嗎?到底要怎麼辦呢?
2021/10/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