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軍團》活了6000年的莎莉賽隆│電影心得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有任何生物可以永生不死"__Andy

《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2020年。圖片來源:WALLPAPER ABYSS

[故事背景]

一個秘密傭兵團隊擁有不會死的神祕能力,關係緊密的他們以戰士安蒂(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飾)為首,數個世紀以來皆為保護凡人世界而戰。當團隊受僱執行一項緊急任務期間,他們的神奇能力竟意外曝光… — 引自於Youtube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你想要長生不死嗎?
會不會秦始皇還存活在這世界上呢?也許長生不死之後,事情並未如你所想像美好。而且如果你是在垂暮之年擁有長生不死的能力,那不就噗嗤 (笑
或者你是在小孩兒的時候擁有長生不死的能力,例如《暮光之城》中貝拉與愛德華的吸血鬼小孩"芮妮絲蜜"、《夜訪吸血鬼》中五歲的"克勞迪婭",不就會造成長生不死的族群中一個不穩定的炸彈...
再加上長生不死後,前幾十年應該蠻有趣,因為可以見證很多世界上發生的變化,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地球就這麼大、人類世界上的事情就這麼多,看遍生老病死,所愛的人的離去,接下來的生活就是無聊吧!
如同《鐘點戰》中把自己116年壽命(時間)給別人的Henry,是否就是對這世界一種無奈之聲呢...
公主與狩獵者的皇后以及倩影刺客的殺手
對於莎莉賽隆的印象除了迪奧香水廣告之外,就是這兩部電影了。個人十分推薦公主與狩獵者的她!!可以跟《黑魔女》的裘莉相提並論,兩位都把邪惡的氣質演繹得恰如其分!不過我覺得因為劇情的需要,莎莉賽隆更是把壞皇后演得更精湛,畢竟完全沒有被洗白 XD 看得很過癮~

《不死軍團》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