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日記-士林官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些日子我先去特力屋買了些東西,
就去了口袋名單的牛排館,
吃完牛排當然就是需要散步消化一下。
士林官邸剛好就在牛排館對面不遠處,
我就拿出相機一路從馬路口拍過去啦!
先來上前菜馬路口的照片。
走過馬路大概不到五分鐘,
就到了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對我來說是拍花的好去處,
想學攝影的人,
我非常推薦這邊,
這邊一年四季都有花可以拍,
練習拍花這邊真的是超優質的首選地方。
進去後我就一路慢慢走慢慢看慢慢拍!!!
散步完後,
當然要來個主題拍攝,
入口處有說現在在蘭花特展,
就去蘭花館拍蘭花啦!
拍完蘭花,
就繼續隨意走隨意拍,
看到什麼拍什麼。
一路走到我最愛的玫瑰園,
以往來到這玫瑰園都是滿滿的人,
這次來沒什麼人,
可讓我拍得過癮啦!
拍完之後,
就回家啦!
士林捷運站拍起來也很美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觀影日記|如果我就是你要找的牡丹呢。上海蘇州河邊,一名男子訴說著流傳的故事:一名女子從橋上跳下來,變成美人魚上岸。另一方面,送貨員馬達重回故地尋找一名叫牡丹的女子,意外地遇見與牡丹長得一模一樣的美美。
Thumbnail
avatar
heloisztof_まき
2021-07-30
觀影日記|為了燒燃而殞落,為了拯救而赴死。「每三十秒就有一顆星星選擇殞落。」 現在是活在地球上的第七億四千五百三十六萬八千五百零三十九秒,夜晚的星空平靜無奇,但我想第兩千四百八十四萬五千六百一十八顆星在剛才殞落了。
Thumbnail
avatar
heloisztof_まき
2021-07-27
觀影日記|無垠的上帝與永恆的生命之詩。高大的樹木矗立在都市高樓之間,傑克背負著來自父母截然不同的價值觀,穿梭在城市的叢林中為著現實汲汲營營。他一邊回想著弟弟的死去曾經帶來的衝擊和對上帝的質問,一邊走向通往生命意義的天堂之門。
Thumbnail
avatar
heloisztof_まき
2021-07-27
觀影日記|你或許看見我,但我其實並不在這裡。學校充滿各種問題學生,虐殺動物、校園霸凌、輟學、恐嚇教師等事件層出不窮,教師們力不從心,而家長不負責任。亨利似乎是唯一能吸引學生注意力的教師,但他卻僅僅帶著軀殼,漫遊在現實之中。
Thumbnail
avatar
heloisztof_まき
2021-07-27
觀影日記|無人知曉的,世界明白。無論美好與殘破,都一如往常無聲地流轉,這是人的生命難以承受之靜默。然而同時我們卻也不能否認,在各自的不被知曉之間,確實「有些什麼」被經過著,這亦是人的生命難以承受之喧囂。
Thumbnail
avatar
heloisztof_まき
2021-07-27
秋日食旅|《雙木林》咖啡 x 攝影初秋陽光和煦,飯後獨自前往永康街的好多咖啡,為了林予晞的攝影展《雙木林》,以及展覽限定的兩種特調飲品——冷萃咖啡「雙木林」、熱奶茶「遊目」。 來到咖啡店外,水泥圍牆低矮斑駁,木頭緣廊半邊生了青苔。時光慵懶,錯落有致的大小植栽卻綠意盎然,與《雙木林》攝影展海報上的黑白蕨葉相互輝映,十分可愛。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0-09-24
2015日本電影【王妃的官邸 王妃の館】每個人都擁有過好明天的能力 (水谷豐 田中麗奈 尾上寬之 吹石一恵 青木崇高 緒形直人 安達祐實)  ●2015日本電影【王妃的官邸 王妃の館】 導演-橋本一   原作-浅田次郎 北白川右京(水谷豐)-作家 朝霞玲子(田中麗奈)-旅行社社長 戶川光男(尾上寬之)-領隊,玲子的丈夫 櫻井香(吹石一惠)-上班族,北白川的粉絲 近藤誠(青木嵩高)-警官 金澤(緒形直人)-暴發戶 美知留(安達祐實)-金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03-11